只有玉皇本尊降示才叫做玉旨

2020/01/14 21:44:11 網誌分類: 宗教
14 Jan

只有玉皇本尊降示才叫做玉旨

玉旨只有玉皇本尊降示才叫做玉旨,同理來說,懿旨也是一樣的道理。若是有玉旨的宮廟是每天必有降文示,而非是一般廟宇,掛個玉旨排匾,偶爾出個玉旨或是玉敕的文示就想謊稱上蒼降文,你想想看,我們人世間的一個國度,就像一個政府部門一樣,每天都有公文公佈,那有任何國家,只是偶爾三五個月才降有公文,所有政府部門也是天天有公文要批,真正的天地也是日日落文示,教人道理,而非偶爾才降下 一兩 篇文示,盤古開天闢地至今,坤地就是由地母掌旗,宇宙天體都有一個主宰者,他統領所有的一切,都有一定的道理跟規律,就像前面我們剛講的道理,好像人間的一個國家,他天天都有公文交代事情,當人間有許多宮廟都自稱是玉皇宮,若是這個玉皇宮沒有每天從上天接下文示來公佈世人,來告訴我們天體的異象,或是暗示我們會有什麼事發生,教我們做人的基本道理,你說有什麼用呢?這是虛設的宮廟,因為沒有降文示就等於沒有真正做到教化世人的功能了。當上天降下文示世人玄機時,現給世人先知道先機來預防事情的發生,但是世人不相信,要等到事發驗証世俗事的時候,才會知道天地是多麼疼惜我們,等到我們悔不當初時,已經是為時已晚了。

古代帝王的制度也是遵循上天所降傳的體制,現在的世人就是享受太多自由,但上天認為地球上的人把自由的定義都搞亂,也把敬神的觀念誤傳也混淆了,所拜的體制都已經違背天體的制度,所以天地頻頻降示來誥誡世人,其實金闕宮與天地是一個切切實實的管道,因為上蒼元始玉皇也只認定凡間的金闕宮,把上天的訊息傳出去,如果世俗上的天公廟,無法像金闕宮一樣每日把上天所降下的訊息傳出,而只讓人拜拜,你自己想想看,那間宮廟會有功能嗎?

從上古時代到現在,就是盤古開天闢地,天公地母掌管天地,就如同歷史上記載說盤古真人與女媧的故事,這都是一樣永不變的道理,但是世俗上的人,都是誤傳以為金母王母較大,這宇宙上若是沒有地球上的地母慈悲生養萬物,來頤養萬靈,根本就沒有人的存在,也根本沒有神尊的存在這個地球上了,現今的人好高騖遠,都沒有去追溯最古老的真理,為了自身的利益,也編造很多不合邏輯的理論出來。如果你對道有興趣,你可以看基本的地母真經,裏面說的很清楚,又是白話文,人和神仙都一樣都是炁化的,都有一條無形的靈氣,何謂三界呢?當人修練很好的話,本身陽氣充足就上昇,就有可能成仙成佛,也要看個人的修為。一個人在生的時候做惡多端,欺壓善人,占人便宜,當他百年死後,他本身的陰氣很重,所以必須下到地府去受刑,這是不變的道理。

就像古代的帝王,皇帝的後宮,正宮只有一個,其餘都是偏宮,天也只有一個口,地也只有一個口,所以我們世俗人的拜神觀都已經有偏差,只好高騖遠信奉無極界的高神,但是基本尊天公地母的觀念都沒有放在眼裏,你想這些修到無極界的高神會理會你嗎?有智慧的無極界的高神,會想收這種世俗人看高不看低的信徒嗎?這個道理是非常簡單,但是世人卻沒有想這個道理,只想越級晉昇求高神渡他們成仙,真是自欺欺人,世人有很多宗教領導者,都誤導眾生,你自己去觀察,都是為了一己之私,謊編他是掌管什麼,他的神有多大又多大,當你要去察循的時候,他都是很含糊欺騙眾生,放眼觀今網上所有的宮廟,都沒有真正的教義存在了,都是一些亂七八遭,你抄襲我的經典,了無教義,到頭來都是殮財,所以一個宮廟要負起教化眾生的功能,才不失神道設教的意義來指點迷津,再來跟你重申說這個道理,只要有天天有降玉旨和懿旨文示的宮廟,才是有做到教化眾生的宮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