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敬神拜佛應有的認知

2020/01/14 21:49:37 網誌分類: 宗教
14 Jan

對敬神拜佛應有的認知

美國紐約金闕宮www.ccg-usa.org

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告誡世人:誠心敬神禮佛是好事,但是必須要小心謹慎,能夠明辨是非;現在的人大都貪財近利,總想一夜致富、一步登天,有些神棍便利用人們這種投機的心態,借機詐財,欺騙善良的老百姓,以致造成今日許多無辜的受害者,不但花錢沒消災,還搞得家庭破碎、家破人亡。

為什麼會有今日這種亂象呢?原因是有很多宮廟的住持,對佛、道一知半解或是本身根本不懂,只是讀了一、兩本道書,就自稱法力無邊,還敢開宮壇替人辦事,他們真正的企圖,也不過就是想借用此行徑來謀取利益;另一方面,他們所雕的神尊本就毫無功能可言,盡管他們將神尊雕得又大又好看,表面上富麗堂皇的樣子,但是裡面卻是空的,因為根本沒有真正領有正令的神佛進駐神尊內,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功能,說穿了只是好看而已!再告訴大家一個秘訣,當你走進一間宮廟,如果這是間有功能的宮廟,該廟主持就應該有本事直接與神佛溝通,根本不用什麼「搏筊杯」,立刻就有媒乩落文示或是唱文示,來傳達神佛的旨意,告訴善信如何來處理他們的事,而且進一步點示善信應該如何做,來化解他們的災厄,這才是真正有功能的宮廟正確的作法,也才是真正的天宮,非一般的人廟所能相提並論。

要是你們進入一間宮廟,光是喊個口號:「母娘慈悲」,就可以超拔,但是問什麼都無法對答,所作所為跟平日嘴上說的都牛頭不對馬嘴,那你們就要小心,這間宮廟一定心懷不軌;在美國紐約法拉盛附近,就有好幾家類似的宮廟,進到裡面陰氣森森,拜的全是陰的,就曾經有人去那拜拜,本來是好好健康的一個人,拜到無緣無故的死去,這是有證可查,絕非訛傳虛構;一個好好的年輕人無緣無故的忽然生病,跑遍了大大小小的醫院,怎麼查都查不出病因,還花了幾萬美金求母娘醫治都治不好,人到最後是被亂催符令催到死,你們說可怕不可怕?

這種事情已經發生在許多人的身上,但他們還是執迷不悟,請大家理智的想一想,一個開宮廟的家族,如果是一間有功能的宮廟,家族裡的成員怎麼會一個一個被抓走?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對真正的道沒有瞭解透徹,只想靠開一個宮廟來賺錢養家活口,以開宮廟來營利,結果是拜到他們大家長往生後,各房的兄弟姐妹也隨著年年被抓回地府,甚至還連累到他們的後代子孫,代代不能平安,你們說可怕嗎?而事實上,那位○○母早已流浪在外、淪落街頭,才會讓自己徒兒家族的子孫,一個一個被東嶽捉到地府懲罰,若是○○母娘有靈,一定會跟天來溝通,為世人服務才對,○○母也會教化其弟子有所作為,濟世渡人,不至使其家族的人年年被捉,或是得不治之症,而更可悲的是,他的信徒還搞不清楚也看不清。還有一家○○廟更是妙,住持生病了,換他女兒接替當住持,女兒也病了,信眾到他的廟去拜拜,身體健康好好的一個小女孩,去那間廟拜○○母娘,結果拜到卡到陰,後來發瘋到現在還沒好,這是有見證、真實的一個事例。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說拜拜固然很好,但是要小心,不要隨便聽說無極○○母娘很慈悲,有求必應,萬事皆可求,包天包地,包山包海,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敬神拜佛要「有正信而不迷信」,這樣才是真正拜神的觀念;光是雕幾尊神像讓人供養,本身卻毫無功能,最終毀了自己也殘害眾生。

再告訴大家一個辨別真假的方法,任何宮廟一走進去,如果給你第一個感覺是熱哄哄的,裡面的住持或義工人員個個精神濟濟,目光炯炯有神,那這必是一間具有功能的宮廟,反之,若是踏進去讓你感覺陰森森的,而裡面的人個個精神渙散,面黃肌瘦、老態龍鍾的樣子,你們就要小心,你們走進去的必是一間陰廟;據本宮所查,法拉盛附近這幾間宮廟全是陰的,可是一般信眾不知究裡,糊裡糊塗的去拜,他們不知道也看不清,而這種宮廟在辦事功能方面,根本不能和天宮相提並論,還差得遠,為什麼呢?俗語說:「路遙知馬力」,久而久之大家就會知道真假,剛開始好像有很靈驗的感覺,事實上是被矇騙了,災業沒化解開,日積月累到最後災業只有更加重而以。還有些宮廟在廣告上寫得很聳動,說得天花爛醉,而沒有修行的人,確實不能辨別其真偽,於是病急亂投醫,抱著姑且試試看得心態,結果是得不償失,花錢卻無法消災。

今天寫這篇文章的用意,是想提醒大家要小心,真正有良心的天宮廟,必會幫善信化解災厄,點示善信的缺失並促使其改正,教化正確的處世觀念,而不是一昧的以錢財利益為優先,誑言只要辦事以後,一切都OK! 別傻了,真正有令的天宮廟,非是用奇門道術或是一些旁門左道來幫人,別被騙了,切記天庭辦事的規則是一事歸一事,神仙的職司分明,天底下沒有那麼能幹的神職人員或是神尊,如天一樣包山包海,什麼夫妻不合,連癌症都可以治,符催下去,花點錢就萬事OK!生意不好也可以解,風水地理樣樣通,那他就是神了,何必要天地來自然操搏呢?所以奉勸大家要改變拜神觀,要有正確的認知,明辨是非,才不會遺誤本身。

為什麼會說這些宮廟沒功能呢?請聽我ㄧ一道來,當這些宮廟為善信處理卡陰、嬰靈纏身、或是超渡先亡等事,在辦事的過程中,主持為了要化解當事人與冤親債主之間的糾紛,必須要把所辦的冤魂,冤親債主一一化送出去,但這些宮廟卻沒有這個功能,為什麼?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沒有東嶽令,也沒有天兵天將,自然別說用兵馬來化送冤親債主!所以那些冤親債主都賴在宮廟內沒化開,自然而然就卡在廟裡,陰鬼拿不到銀錢,自然會找上那些在廟裡工作的義工人員,另外善信花錢想化送掉的那些陰鬼拿不到錢,也一定是向廟裡的住持或是義工討債,久而久之他們身體日漸衰敗,無名病纏身,連醫生也查不出原因來,到最後是無疾而終,含恨九泉。

宮廟辦冤親債主超渡陰靈,送走卡陰的,這對真正的天宮而言是最基本的事情,也是簡單的小事情,但是對人廟來說,他的主持若沒有功能,辦卡陰、嬰靈纏身、冤親債主就無法化解送出,就永遠待在那個廟裡,是你召我來的,卻無法送我走,只好留下,這是天公地道的。再打一個比方,張三到李四的宮廟,求李四來解其冤親債主的問題,李四自認有點小道功,為了賺錢便誇口跟張三說,你的事我可以搞定,只要花錢就沒問題了,但是當辦完事拿了錢,李四因為沒有令旗和功能,最後是把張三的冤親債主都搞到自己的身上,李四天天替人辦事辦多了,因為沒有天賜予真正的功能,來替人化解疑難,自然而然所辦的冤親債主、卡陰、嬰靈纏身都卡在李四身上,久而久之身體承受不住,就漸漸衰敗,所以有些廟裡的住持與義工身體不好是有原因的,你們看看有些宮廟的主持以及其義工,服務人員,個個面容枯乾,駝背的更駝,拿柺杖的越跛,各種千奇百怪的模樣都有,這就是不自量力,陰靈卡多了的下場。

上天若是要一位有帶天命的人來替天做事,第一件事你們要記得,上天一定會讓那人越做身體越好、越強健,精氣神韻都集中,精力旺盛,固然人是一定會衰老的,但是人的精、氣、神若是有在修,替天行正道、有正氣,他的歷鍊自然會讓他的言談舉止與眾不同,出類拔萃;在此誠心奉勸美國紐約皇后區法拉盛的居民要小心謹慎,入廟拜拜,自己要去體會,要能明辨真偽,若是要你用搏筊的方式,主持無法明白告訴你問題所在,無法化解你的疑難,那便是一些沒有功能的宮廟,神尊雕得再大尊,也只是供人觀賞而已,沒有任何功能,你們去這些宮廟拜拜,也只是勞命傷財罷了,切記切記!另外再次的告誡法拉盛這些母娘宮廟快快回頭,要命還是要錢,你們自己去選擇,不要錢賺夠了,命卻沒了,更慘的是遺害了你的子孫後代,他們還要繼續背負你們的債業,真是悲哀!悲哀!快快覺醒回頭;要知道,一個真正為眾生福祉的天宮廟,必會點出世人的弊病,秉持著大是大非的原則,不諱言的指明,要求世人覺醒改正,而不像那些諂世媚俗,譁眾取寵的人廟,一心只靠宮廟來斂財,完全不顧世人的死活,最終是會遭天譴的。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