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闕之道

2020/01/14 21:52:37 網誌分類: 宗教
14 Jan

金闕之道

美國紐約金闕宮www.ccg-usa.org

【金闕宮】最近發表許多的文章,義正嚴詞的告誡台灣許多的宮廟,本宮要慎重聲明,這些文章的內容皆非人意,此乃【金闕玉皇大天尊】所頒下來的旨意。

過去這一甲子來,台灣社會從貧困走到富裕,物質生活富裕了,原本純樸節儉的老百姓也變得奢華而貪婪,人們一昧的追求物質上的享受,卻失去了精神上的寄託,在台灣老百姓普遍的感到空虛無助之時,間接的讓某些宮廟有機可乘、趁虛而入,造成台灣今日宮廟滿街都是。

嚴格的說,上蒼這次再降真源本也選在台灣寶島,為什麼最後上蒼迫使他的這位弟子,千里迢迢、遠渡重洋的來到西方這個陌生的國土,建立【金闕宮】?這其中的佈局不但是上蒼睿智、巧妙的安排,更是有脈絡可循的,正因為台灣現在的宮廟比比皆是,但在本質上都有著錯誤的觀念,也因為大家的奢侈、貪婪,事事項項都要請示神明或卜卦問籤,這些投機取巧的人,只想要靠神力發財,速成得利、一夜致富,還有的就是利用社會上這種病態,認為有機可乘而假借神威來發財,這就是為什麼台灣的宮廟會建立那麼多,最後吃苦受害的都是那些善良的老百姓。

也許大家會問;為什麼金闕的祖師會選擇到西方建立國度而沒有在東方?原因很簡單,因為美國大陸這片土地,從未受到污染與破壞,仍然保有原始自然的生態,風水地靈與資源也遠比東方豐裕而也較完整,這個國度環境優美,沒有受世俗的破壞;上蒼不捨得這片美好的土地再受侵犯,所以選擇將真源降在西方,命其弟子將這片無形的土地全部封鎖起來,就是不要讓其變成第二個台灣,受到無情的摧殘與破壞。

台灣宮廟的宗教信仰,隨著移民已漸漸的流傳到西方,我的祖師高瞻遠矚,提前佈局,令我來美建立【金闕宮】,目的就是要重新整頓道統,多年來經過我默默的耕耘,在西方這片國土已小有成就,今日機緣成熟,逐將天意傳回東土,正所謂「老水返潮」,正如我祖師暗喻的第二次封神。

本宮把台灣宮廟現存許多的弊病與缺點,毫不留情的點出,明知會受到很多宮廟的反彈與抨擊,也會受到很多無知世人的攻擊,甚至惡言相向,本宮祖師卻不以為意,且說不要緊,盡量罵,有人罵我們是什麼精、什麼邪、連豬狗不如等等字眼都能罵的出來,這就表示本宮真正說到他們的痛處,是他們丟不下這個臉,腦羞成怒才會罵人,其實他們真正在罵的是他們自己;這就是世俗道,本是黑白相對待,這跟修道的道理是沒倆樣,真正的天宮也是會受到很多無情的攻擊,我祖師就是不要讓我們像台灣的世俗宮廟一般,只知道迎合世人,昧言斂財,毫無功能可言,才選擇降源西歧,避免與之同流合污。

為什麼台灣的宮廟會淪落到今天這種地步呢?這是老百姓本身出了問題,雖然【金闕宮】如此的天宮規模不大,世俗的人多半看不起眼,甚至還有很多人蓄意毀謗,指稱本宮是一間邪廟,世人看得上眼的,就是宮廟蓋得很大、信眾很多,師父住持都穿得人模人樣,披著羊皮賣著狗肉,表面上慈祥和藹,背地裡心狠手辣,滿口仁義道德,實則狼心狗肺!說什麼:「沒問題!你的事交在我們神尊的手上,一切都ok!你只盡管奉獻就可以了」,誰知到頭來是破財而不消災,倒是成就了那些師父住持。

相反的【金闕宮玉皇大天尊】就截然不同,門生若有犯錯或仍有一些惡習存在,本宮祖師會以不同的方式借乩「筆乩、文乩、武乩」來訓誡門生改進,善信入宮問事,本宮【金闕玉皇大天尊】會降示來點明其病根,及明示欲除病根正確的法門,得以徹底去除病根;所以真正的天宮之所以不同於一般的人廟,道理就在此,他雖然用很嚴厲的字眼,一針見血、一語道破,但到頭來都是為了門生好、眾生好。修道本在斷惡行善,修盡累世因果,宮廟如欲除眾生病根、普渡蒼生必須要有正令才行,並不是宮廟建得很大間就可以了,那就錯了,台灣的宮廟都是藉宮廟的虛名來賺錢營利,說穿了也只不過是些人廟罷了!

本宮祖師降示,歡迎台灣任何一間宮廟來跟我們【金闕宮】論道,論天事,「道」是海闊天空、無時不在的,而非界定在某宮廟裏,無論在那裡,不管是上山下海,本宮祖師隨時隨地都可升堂辦事,我的祖師也誇下海口 :「沒有那一間宮廟敢跟金闕祖師比的」,這就是為何我祖師說這是第二次封神,不久的將來大家都會看到什麽叫真主,什麽叫天宮,本宮祖師再次勸示:「有朝一日認同金闕祖師的人,願意前來歸宗認主,本宮祖師也會再賜他一個機會,讓他糾正過去錯誤的觀念,將他無形的祖師與他的弟子,重新調教歸向正道,賜予真正的旗令,百年歸天之後,有形和無形的才有資格封神」!

那些不信邪的宮廟,繼續執迷不悟,本宮祖師也說過沒有關係,時到自然絕不饒恕,他們叛天背地、逆天行事,自以為你們的宮廟人多,財多,宮廟也大間,不要緊,你們就拭目以待,跟你們再說白一點,你們再厲害也不如天之一撇,東嶽祖師降示:「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總有一天會等到你們的」!本宮祖師金玉良言、苦口婆心來奉勸眾生,接下來就看你們的智慧,禍與福是由你們自己決定,【金闕宮】固然還不具規模,普天下宮廟看本宮不起眼,這也無所謂,因為真正掌大權的是我【金闕宮】,掌著這次的封神冊,封神榜由我【金闕宮】主宰;文盡於此,誠心規勸你們快快回頭,盡早來歸宗認主,不要等到日後在東嶽殿 清算,再想回頭就為時已晚了!

如有疑問可上網金闕宮網站 mail@ccg-usa.org 詢問。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