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宮廟加持靈源

2020/01/14 21:57:36 網誌分類: 宗教
14 Jan

如何為宮廟加持靈源

觀看現今社會所有的宮、廟、庵、寺、壇、院、堂、精、舍、錯誤的拜神觀念,當你們認為你們的宮廟盛名非凡,財力充足時,自認你們的神尊很有靈威,可以為所欲為而且神通廣大,其實不然,在無形界裏,你們的仙尊和主神已經背負很多的債業和災業,因為你們的旗令,上蒼已經收回,每年的年初要重新領令旗,而每年的年終謝平安的時候要交回當年的令旗,再等待下一年新的令旗。如果沒有把當年的旗令交回天庭,等於沒有銷案,所有案件都會積在宮鼎爐內,所以宮廟若是成立六十年而沒有呈案回天庭,就等於積壓背了六十年的債業,以此類推。

而那些分靈仙尊或是刈香的分靈所造的業,自然也是由本尊和分靈共業一同承擔,等於上蒼已經不認同你們這些宮廟,試問如果沒有上蒼賜予旗令,你們用什麼管道和上天連繫?你們都自恃以為你們的宮廟已經是很大很久的老廟,仗著很有人氣和財氣旺盛,或是佔得好地理就足夠了,而不須要與上蒼連繫祈求上蒼賜予資源,這是錯誤而且是害人不利己的觀念,天道的真理不能不知,你們可曾想過;人氣、財氣、地理靈氣終是有用盡的一天,也要記得你們只是地方的宮廟而不是中央,就像你們人間世界,一個單位想要有人源、財源都要向中央來申請配備,如果不跟中央聯繫,那來資源給地方人員福利呢?

一樣的道理,宮廟信眾祈求你們的主神,你們的主神用什麽給人,沒資源如何賜福予信眾?但是現今宮廟都認為自己已經很大,不須要與上蒼聯繫,可是你們要記得,有形界的硬體財源以及種種一切都會成住壞空,難道這個道理你們都不懂嗎?唯有無形的上蒼主宰者永不滅,他的所有資源無限的豐沛,在無形界裡,本是不爭的事實,沒有上蒼主宰賜予的資源,你們就沒有資源賜予眾生,沒有資源賜予眾生,你們這些宮廟、庵、寺、壇、院、堂、精、舍的主神,也就只是空的木雕神像,這是欺詐眾生的行為,只知斂財中飽私囊,靠的是一般善信不知其中的嚴重性才儍儍的一昧捐獻,也沒有人真正的說出這套真理,包括所有宮廟、庵、寺、壇、院、堂、精、舍的主持、董事、主委、廟祝都沒深入了解這層利害關係,大家只有用盡心力經營自己宮廟,壯大財源廣進,卻不知道無形主神尊靈己受上蒼主宰綁住,而宮廟也被封住,還儍儍的大肆宣傳廣招信徒,真是所謂「七月半鴨不知死活」,無形主神尊先綁,再來綁你們有形界這些主持、董事、主委、廟祝、顧問的無形靈,等到終老時到東嶽大帝那去報到慢慢清算,宮廟越大越好,業債越算就越多。

希望藉由這篇文章告知所有的主持、董事、廟祝、顧問和主委深深思考,信不信十年後就見真章,此文章不是危言恐嚇,願所有宮廟、庵、寺、壇、院、堂、精、舍的主持、董事、主委、廟祝,今之建言也是警世之語,望你們聽入耳以免遺害子孫千萬年,省思也深思。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