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財神真能賜財嗎?

2020/01/14 22:15:29 網誌分類: 宗教
14 Jan

美國紐約金闕宮www.ccg-usa.org

求財神爺真正有賜財予眾生嗎?

求財神真能賜財嗎?

那又賜給眾生多少呢?

是不是人人都賜呢?

還是求多少就賜多少呢?

答案: 騙人的,未求到財、先失財。為什麼呢?借問諸位,一間財神廟建立到完成你們知道他的過程嗎?而這位財神是真正奉旨降下凡塵來賜財呢?還是以五鬼運搬催符催財呢?不然這位財神爺那來的財來賜予眾生呢?希望諸位眾生要了解,上天的確有財神爺這位神尊,但是他是掌管財庫,並不是他有很多財寶可以賜予每個人,包括所有的五方財神或十方財神或是土地公都一樣。

我建議大家要求財神爺或土地公時先進去試一試,用我們的手去將財神爺或土地公手掌上的珍寶和元寶看是否能拿到手,你們要確認真的拿在自己的手裏喔!!!事實卻是你們無法把財神爺手上的元寶拿到你們手上,以此就可以證明求財神不是去找幾個木雕神像來求就求有,而是有真正的法門;【金闕宮】求財神的真正法門,是依金闕宮的【玉皇大天尊】指示到某個有財源的某個地方,先取無形的財源,然後找一個日子帶所有門生一齊去,要出發前,【玉皇大天尊】會賜每位門生一個無形的吸財甕,到達目的地時,祖師才告訴門生如何取財,也因個人的福份不同,所取的財源也都不等,決不是像在台灣的財神宮廟祈求就有財可得,這就是我們與眾不同的取財法門,我們的【金闕宮玉皇大天尊】指示取財的道理,是先將不足的天庫地庫補足,所以要求取財利必要先把你們無形的天地庫補飽滿以後,你們的有形世間財才會慢慢下來,否則天庫地庫不足,那裏會有形世間財下來?跟大家講絕對不可能,也不是去財神廟求財神就會降財源給你們,這簡直是異想天開,其實你們還沒求到財,就先花一筆財下去了,你們看多冤枉!還有現今大家一窩蜂求財神賜財簽樂透,這都不正確的觀念,還有人花了好幾千元買一道財神爺符令,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那道符令,其實那道符令根本無效,但人心裡就想,有了那道符令就有希望,於是拼命借錢或是借高利貸來簽樂透求發財,或是拼命的投資,而你們不知道你們的錢往下一直砸下去,到頭來一無所獲,得不償失,你們會失望至極點。

敬告各位眾生,你們真正一生的福、祿、壽都已經在出生的時候註定,除非你們一生奉公守法,勤做善事,勤修功德,上天才會改變你們這一生的命與運,眾生也記得財神爺只是掌管財庫,非是來凡間散財的財神爺,現今台灣所有的財神廟,用欺騙手段來說什麼五方財神有五方的金,每一方都要用不同顏色的金來燒,這擺明是先騙你們一筆錢在先,你們的財庫不要讓他用五鬼運搬術鎖起來就(阿彌陀佛)了。

我還有你們去求財神時若有求到財利,其實是那個階段剛好你們的命盤有筆財下來,並非是財神爺送給你們的,切記你們在未求到財的時候,已經先失去一小部份的財,這失去的財已經先被財神爺拿走了你們知道嗎?現今財神廟其實都是欺世的行為,他們宮廟的住持只是希望你們大家去供養他們,倒是真的啦!希望這篇文章能供大家做參考以證求財的正確法門。

如有疑問可上網金闕宮網站 mail@ccg-usa.org 詢問。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