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 她上世是豬|七仙語

2020/01/15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an
        不少人都想知上世的事,但有些人認為:「上世過去了,知道有甚麼用?今世活得快樂就行了。」

找出上世的孽債根源,今世才能徹底化解,解鈴還須繫鈴人,只有找到上世的罪孽,才能化解今世的問題,生活才能開心幸福。

陳女士帶着她30歲的女兒Sara來佛堂求助,說Sara身體和感情不好。我查過Sara三世,她上世是豬,被今世父母殺死。今世投胎於上世殺害牠的家,父母是上世仇人,她今世來討債。

Sara從小留級,不喜歡返學,學歷低,找不到工作,每日向父母要錢,只要父母不滿足,她就發脾氣,當大發雷霆,易暈兼得大病,故父母不敢責罵她,一直寵着她。今世來討債的Sara將她父母折磨一臉滄桑病苦。

父母問:Sara何時找到個好男人嫁?我望了望Sara,五官似豬,試問哪個男人會有興趣?由動物靈投胎做人,會有嚴重適應不良問題,尤其是身體狀況最明顯,如畸形、仍有上世動物樣貌、發展遲緩、夭折、學習障礙、出生在貧窮家庭等。

畜牲道業盡,要500次畜牲道才能轉世為人,由畜牲道成為人,必貧賤悲苦。從動物升格為普通人的靈體,每一世生死對牠而言都是演化的進展,每經歷一世就比上一世更好,唯有不斷輪迴轉世投胎才能適應凡間磁場,或對肉體來說生命短暫,但對動物靈卻是晉升過程。

陳女士做劏豬行業,我勸她不要再做,每日唸懺悔文、吃素、和女兒Sara解結。我教Sara每日唸開啟智慧咒、供花給神明、吃素。三年後Sara來佛堂還神,她已結婚,找到個做社工的老公,條件普通,但疼愛她。長期唸經供花的功德,令她樣貌順眼舒服了好多。
七仙羽
七仙羽 - 她上世是豬|七仙語
 七仙羽 - 她上世是豬|七仙語 
回應 (1)
我要發表
憎先生
憎先生 2020/01/16 23:45:00 回覆

阿姨有話講: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憎先生
憎先生 2020/01/16

阿姨有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