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改善下肢胖的雪蓮花

2020/01/15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an
          昨天說過雪蓮花對小朋友晚上睡覺出汗致身體虛弱有很好的療效。今天,再跟大家談談它其他好處,包括:改善下肢肥胖、頭暈、耳鳴、膽石症、胃酸倒流、婦女白帶多。

          女士,從未聽講過食用菌能有改善下肢肥胖的功效嗎?對!若干年前,當小董知道這佳音,比誰都雀躍,因我有許多好朋友生完BB後,臀部突然「發育」,為這「下半身」而失落了下半生。從前,新鮮雪蓮菌好不容易才能從西藏帶回來,每次攜不了很多,因為會變質、變壞。讓八位好友試過,當中四位能減掉臀肉三吋,一個減了兩吋,對於這難纏的債肉來說,已算是很不錯的成績了!現在,乾品雪蓮花能物流到港,只是大家必須認清真品,別胡亂相信市場上的偽君子啊!

          減臀湯方:雪蓮菌二十克、生曬參鬚六克、荷葉二十克、正山西黃芪二十五克、漳卅野生雪耳八克、熟意米十二克、紅棗四粒。六碗水煲四十五分鐘,分成兩份,每朝一份,把雪耳及紅棗、雪蓮花吃掉(當為早餐),連服一個月,看看你們的成績吧!

          頭暈耳鳴湯:雪蓮菌二十克、巴戟天十克、山藥三十克、青藏高原紅杞子二十克、黑虎掌十五克丶紅棗五粒。六碗水煲四十五分鐘,早、晚各一碗,連服一個月。

          膽石、胃液倒流、婦女帶下湯方:雪蓮菌三十克、山西北芪二十五克、雞內金十克、准山三十克、海螵蛸二十克。煮法和服法同上。查詢購買地點:2338 0616/2338 9090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