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借外褸

2020/01/15 09:32:4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5 Jan

  在電影的情節裡,經常看見男主角怕女主角著涼而幫女主角披上外褸,想不到這種情節昨天居然發生在我身上,只是並非我為她披上外褸,而是她自己借去穿。

  昨晚她把自己的披肩收起來,隨後又說有點涼,她貪方便,居然說借我的外褸穿,我的身材比她大,她穿起我的外褸自然是不稱身,寬寬闊闊的甚是怪異,可是她居然甘之如飴,在場內穿來插去,更上台唱歌,機會難逢,我連忙一口氣拍下了九張相片,雖然是模糊了一點,總是聊勝於無,作為紀念。

  昨天我給她買了瑜珈墊,因為礙手礙腳的拿著不方便,我提議送到青衣給她先拿回家,然後再一起出來吃晚飯及上班,這是我第二次接近她的住所,我親身體驗了她經常走的那條穿過公園往地鐵站的路及經常乘的巴士,想像著她上、下班的情況。她真會節省功夫,一見面居然指使我步行二十分鐘到青衣城給她拿蘿蔔糕,來回就花去四十分鐘了。

  本來她說要去吃快餐,我建議轉轉口味去吃咖喱,反正貴不了多少,她笑我是「土豪」,於是,「土豪」就變成了我的花名,晚上我給她一個驚喜,給了她一張入數紙:「妳不是說一月份開支大,二十幾號又要交卡數嗎?我給妳入了賬,讓妳支付這個月的卡數。妳說我是『土豪』,那我不豪一下怎麼行?」她拿著那張入數紙,有點手足無措,茫茫然的望著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也只能無奈的收下了。

  昨晚我旁邊來了一個她們的舊客,人人爭相上前邀他唱歌,我笑問她:「奇怪!為什麼沒有人邀我唱歌呢?」

  她眨眨眼,驚奇的問我:「你會唱歌?」

  「怎麼不會,我上台唱給妳聽。」我說。

  「你發什麼神經呀!」她笑說。

  尚有一個多星期才是春節,她說已經給她阿哥的子女預備了利是,我感慨的問她:「年初一妳如果上班的話,我可要大派利是,一想起大派利是,『土豪』也豪不起來,怎麼辦?」且看她該如何回答我這個問題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