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無形旗令

2020/01/15 16:43:11 網誌分類: 宗教
15 Jan

再談無形旗令

最近很多網路的朋友與阿和討論「無形旗令」的問題,這話題阿和曾提過,但很多人還是不了解、不然就是觀念錯誤,再此阿和將靜坐時,師尊傳予的道理分享給大家。

「無形旗令」就像是布袋戲或國劇所看到的旗子插於背後肩上,每人每世來到這人界,在投胎時,這些數量不等的「無形旗令」早已經跟隨著我們,這些「無形旗令」有新、有舊,有的更是破裂不堪了.但都是像被繩子綁起來沒展開。

白話一點,新的「無形旗令」就是這一世所要完成的使命,舊的當然就是過去幾世都沒做、或未完成,歷經了輪迴,每一次都到東嶽清算,除了在地獄受處罰、數條靈被關、索在山洞之外,這些旗令自然也破損。當我們揹的這些破損旗令越多,這一世就會命越苦、或不順遂、或心中總是鬱結等等

(那我怎樣知道?我又沒看到?)阿和未接觸到【金闕宮】之前也沒看到、也不相信,人世間的酒色財賭多麼美好,享樂都來不及了,管那麼多幹什麼。但【天】的設計安排就是這樣奇妙,會經過各種機緣讓你接觸到;人生不順時就會去尋找、心靈空虛時,又或生怪病時,朋友介紹等等不同方式,所以每一個人到東嶽殿 清算時,「不知道」的理由是絕對不成立的。

當你相信這道理後,還需要有一領【天】正令的人,才有能力幫你把這些旗子解開,若遇到不肖之人、宮廟或山精野怪、邪魔,反而會被拿去利用,那自然自己所揹的因果業債會更多。有網友就大叫這不公平,我怎樣能知道我被利用?阿和一直強調三界同理,唯有正確的道理在不同的世界才能都說的通,是被利用嗎?先問自己的良心,若非這『利、$」。

還有網友談到:“憑自己的良心做對的事就好,必竟我們是人,有沒有旗令不重要,就像我的旗令曾被賜無形筆,我無所爭,現在沒無形筆,我還是很淡定”。

阿和臉上又多了三條線,憑自己的良心做的一定是對的事嗎?先假設這網友的旗令被賜無形法器是真的,但他對這無形界卻全然不知,這法器是需要一練再練的,才會成為利器去幫助人、積陰德、消自身因果,若因種種原因被收回,那這些原本要被你幫助的人怎樣辦?因果業債誰負責?不是淡定而是悲哀,因為到東嶽殿 清算時,光這一條怎樣才能償還

阿和的父親在生時,服務於台灣「尊聖宮」長達二十多年,經歷開創期的小地方變成現今有規模的宮廟,母親常常抱怨他給「尊聖宮」的時間總是排第一,父親經常告訴阿和,他這樣地努力奉獻最重要的是:要留「德」給後代林家子孫。

阿和的父親果然留了許多無形的東西給阿和,只不過是「因果業債」而非「德」。為什麼呢?阿和的父親也是揹著『玄天旗』,縱使走宮廟二十多年,但卻都未遇到真主,更糟糕的是還拜錯主,拜到關公,最後落到現在還在地獄受苦,更不用說「父債子償」,他這一世未完成的『玄天旗』由哥哥與阿和一同「享受」,還外加利息,阿和自己本身就已經擁有該行的旗令,現在還要另外揹這額外的獎金,這下沒死也只剩半條命了。

在此阿和也鼓勵這些「鐵齒」的鄉民,多留這類的「獎金」與「利息」給自己的子女,死後到地獄再一同玩個新遊戲:「父子至親,歧路各別,縱然相逢,無肯代受。」

我們看不見自身揹的無形旗,但無形界的萬靈卻看的見我們身後的無形旗,在「弱肉強食」的無形界裡,這些惡靈都深知,當你旗令被展開時他們就要遭殃了,所以在你旗令還被綁住時,就先下手為強。每天被K的結果,你們說會如何,除非你自己或祖上積很多德,可能還能撐一陣子。

若是遇到一些心術不正的宮廟,看見你那強大無形旗令,自然就會騙你入局,你那旗令被拿去使用在不對的地方,你還要跟他們說謝謝,不知不覺又揹負了這些因果業債。

若是遇到山精野怪或邪魔,看到你那好用的旗令,往往他們會化形成正神取得信任,互得其利的結果,就如同借高利貸一樣,剛開始很爽,但被追討還債時,被五馬分屍都有可能。

阿和在未遇到「金闕宮」前,阿和也不知道身上已經揹著許多無形旗令,小時ㄏ後的印象只知道背後肩膀及脖子總是非常酸緊及疼痛,媽媽帶著阿和找了許多醫生檢查,都查不出原因,後來痛久了也習慣了,直到『金卻祖師』藉由阿爸的口才道出原因,這些累世許多的無形旗令,早已經破爛不堪,就是因為沒完成累世應完成的事,造成這些旗令都未繳旨交回,都還插在阿和身上,累積越來越多,到了這世,身體根本承受不了,這還不打緊,年輕時的阿和生活富裕優越,但工作後運氣越來越差,這就是時間到了,阿和的福份用完了,而這些未完成的旗令開始討利息了,自然事事不順遂,到了「金闕宮」拜了『金闕祖師』為師,所謂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師出有名,才道出這因果,阿和不僅揹著許多未展開的旗令,更還插着一支「斬牌』,若此生未遇真主,這斬牌只能讓阿和活到三十九歲,就要到東嶽殿 報到了 「金闕祖師」藉『金闕阿爸』的手,將這斬牌與旗令抽出先寄放於『金闕東嶽案台,積陰德,來償還這些因果業債,不論是財施勞力施或口佈施,燒金紙或壽生金,甚至於無形師尊用阿和有形身體行天事,這都是「金闕祖師」幫阿和積陰德許多法門的其中之幾 欠債還錢,天公地義,眾神佛師尊不可能幫我們承擔,但現今台灣許多人都追求自以為的方便法門,燒三柱香,念念幾本經,念念咒語,甚至於花個幾萬做做法就想解決,貪心都是在騙自己,還有一貫道的人來告訴阿和,「金闕宮的法門」早已經過時,他們白陽旗功力深厚,在家就可以修練,方便的很,那需要這樣煩雜,對於這些『修道宅男』,以後甘脆要求大家幫忙按「讚」,集滿一百萬個就不用到東嶽殿被清算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