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市民向警員送果籃 支持嚴正執法

2020/01/16 04:12:35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an
          「支持警察,嚴正執法!」一批市民昨日拉起橫額,去到秀茂坪警署,向警員送上水果、鮮花和心意卡,話要慰勞辛勤地在暴力示威現場執法嘅警員。

          十名居於秀茂坪及慈雲山的街坊,昨午約二時抵達秀茂坪警署,拉起「支持警察、嚴正執法」嘅橫額,並向警方送贈水果籃和鮮花,答謝警察多月以來嘅辛勞,又附上一張心意卡,寫上「祝福香港,重回正軌」和「阿Sir,香港有你們,我們放心了」等「撐警」語句,警署派出一名警員代表接收,眾人留影時紛紛豎起拇指,稱讚警察克盡己任維護法紀。

          街坊代表龍女士表示,送上水果籃是答謝警員辛勞奔波暴力示威現場維持治安,希望佢哋吃些水果補充水份和營養,健康地執行警務工作咁話。

        Kelly Chu

        
■一批市民昨日拉起橫額,去到秀茂坪警署,向警員送上水果、鮮花和心意卡。p/  
 ■一批市民昨日拉起橫額,去到秀茂坪警署,向警員送上水果、鮮花和心意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