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中國科培前景看俏

2020/01/16 04:12:52 網誌分類: 經濟
16 Jan
          中國科培(1890)為華南地區民辦高等教育營辦商,專注專業型教育,滿足區內就業需求。集團剛完成上市後首宗收購,以14.5億元人民幣收購哈爾濱石油學院,口碑及就業率均於省內位居前列,市場認為交易估值合理。

          此外,集團斥資1.4億元投資合營公司,收購大學牌照,預期未來可以合理價錢收購餘下55%。是次交易相當於其2020年EV/EBITDA倍數的10.9倍,作價合理。集團管理層認為,目前其收購的學校空間,可容納2萬名學生,相關人數未來料續有增長;集團本年度學校學費已提升9%,加上新建及能改造校舍增收學生,前景看俏。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

        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