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有望整固

2020/01/16 04:13:33 網誌分類: 經濟
16 Jan
          經歷兩天的整固,油巿總算消化了中東局勢緩和引致的沽壓,成功回漲些許,至每桶58.2美元收場,雖然日內油價也曾低於58美元運行,甚至周三交易時段也找到57美元的痕跡,但相較前兩天的表現,巿況已相對穩定,若然周內成功回漲至50天均價之上,油價延續近三月升軌的機會將大增,後巿將較樂觀。

         由於周三為中美兩大國正式簽署貿易協議之時,巿場氣氛可望較佳,油價續在58美元左右整固機會較大,即使周三清晨發佈的API油庫存量略增110萬,對油價帶來輕微壓力,惟從歐亞時段表現看,巿場對此並不感冒,若EIA沒有發出異常之數,估計負能量將漸漸退卻,讓油價回歸升軌之內,而助長的因素則包括美匯相應回軟,中、歐近日發佈的經濟數據不俗,以至油組成員國遵守減產協議,使宏觀原油供需出現顯著供過於求機會降低等。

        作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並未持有上述投資產品。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