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境遇大不同

2020/01/16 08:10:2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16 Jan

東西境遇大不同

前幾天看到美國開始降下今年的第一場雪,實在很詫異,因為同屬北半球的台灣,雖已進入秋天,但是卻還是很熱,高雄甚至還創下80年來的37度高溫,比體溫還高。東西半球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差異呢? 到底是東半球正常,還是西半球正常。以科學的觀點來看,隨著全球暖化的加劇,溫度會愈來愈高,所以東半球是正常的,西半球的美國野史排碳大國,卻異常低溫,因此西半球是異常的。異常的原因為何?很簡單,是阿爸又出寒冰令了。
美洲是地表水很多的陸地,只要水降溫,就可以逐步影響全球懊熱的氣候,所以阿爸一出寒冰令,馬上在美洲看到成效,接著就會慢慢影響到台灣,只是日程延後的比較多。 大家也許會羨慕,美國真好,冷得比較快,台灣不太好,還要熱很久。這不是歐巴馬的功勞,是金闕宮努力的成果,只是不為一般大眾所知悉,更不被一般人所認同,往往說是巧合而已。其實金闕宮既身在美國,當然對美國會有很大的幫助,不然美國一亂,金闕宮的門生沒了工作,如何來作天事。 比較金闕宮在美國成立幾年來,恰好是歐巴馬的執政期間,美國之前飽受債務所苦,經濟不振,可是到了今年,股市創下歷史新高,失業率也下降,沒有甚麼天災人禍,一片祥和太平景象,這如果不是金闕宮暗助一臂之力,是不太可能有此榮景的。反觀台灣的宮廟那麼多,辦了很多的祈福法會,結果卻是災難頻傳,有形的飛機爆炸,管線爆炸,民宅氣爆,無形的餿油驚爆,官員爆料,學生爆走,民怨爆發,搞得人心不安,好不容易上來的經濟又被打趴在地。所以兩相對比,就可以知道,廟不再多,有正旨正令才是關鍵。 台灣之所以爆聲連連,是得罪了無形界,從不燒金紙,到以功代金,到不燒香,心誠則靈,這些做法徹底摧毀台灣人對無形界的情感,讓無形界開始反撲,力道之大之詭異,令人難以想像。而美國佔了地利之便,有金闕宮罩著,平步青雲。雖然我們身處風暴中心,只要定期燒化,依照祖師的指示行事,即使身在共業城,也能不受干擾,享受跟美國一樣的寧靜祥和。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東西境遇大不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