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2/30

2020/01/16 08:11:53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6 Jan

2/30

金闕門徒有師雕塑,若能受教的孩子必會得智慧,學識破世俗雕蟲小技,劫難災害必難侵害己身,有誠信在先信師的令諭,行事從頭開始謀策但我不違逆理,即便遇爭訟事在前,理順自然立足會穩,行事有明智慧不惹塵埃,但遇事亦不懼怕之,受道約束不亂則理,純正的動機世俗邪理也難傾倒之。

從王事者知守節度,整飭自身勤蘊養舊德,行命在外效師諭者絕不濫權於道, 師時刻監察徒之行徑,正人君子處境於險中,師練智慧亦不受險困住,內心不奢求也不妄想,實際出發漸可取小得意識。

 積極心態願付出的人,心無偏離正向思維,願受祖師引道而行,時可證明必能出險境,能咸應天地之道情者,其潛意識出必配合天事運作,真修行者不須言語詮釋出師意,由自然律導人入正道徑,擇徒亦考驗其智慧,也要學剛柔決擇拿捏識,並能勇於承擔,身處紅塵臨時應道,龍符合天志者必無大過。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2/3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