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三十多年邪淫人生的懺悔

2020/01/16 08:14:38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16 Jan

對三十多年邪淫人生的懺悔

與妻子離婚了,近段時間情緒不好。在前幾天上網時無意中進了戒色論壇。來到這裡才發現有很多人都有和我一樣的痛苦經歷。現借貴網向天下人揭露我邪惡的前半生,以作誠心的懺悔。

可能是前世造的孽,本人生下來就是個淫魔。不記得是4歲還是5歲,在幼兒園裡的一個下午,要洗澡了,全班的小朋友都脫光了衣服(夏天)輪著洗澡,還沒輪到的就在一邊玩。已經忘了當時我在玩些啥,有個女孩走過來叫我讓她玩,我就說給我看一下XX就讓給你玩,小孩子不懂事讓我看了。這是我記憶中的第一個罪惡(業力真恐怖啊,才幾歲)。後來上了小學特別喜歡聽大哥哥們說黃色段子。有一次家裡借來了《紅樓夢》,其它內容看不懂,就專看男歡女愛的東西,看完了就胡思亂想,從那時起就開始意淫。上了初中發育了,意淫令身體有了反應,後來就“順理成章”地開始了手淫。一直到今天二十幾年了,由於常長期意淫和手淫,整個人心理和身體都有不良反應,讀書做事注意力不集中,人雖不笨成績卻不好,性格又內向不喜與人溝通(與經常做羞於見人的事有關)且不好運動。讀完高中就工作了,由於有些小聰明和心靈手巧很受同事的歡迎(本人能修家電,長得一表人才),特別是女同事。雖然是這樣,我到了30歲才第一次談戀愛,以前有不少女孩子喜歡我,我總覺得人家不怎麼樣,現在看起來都是挺不錯的,我自己喜歡的又不敢追求(果報)。工作後讀過電大,由於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不好(長期手淫的惡果),讀了一半就讀不下去,乾脆就不讀了。後來由於沒有文憑由科長撤為櫃長,真是報應啊。 2000年結了婚,分了房子,如果我不是這樣的性格,生活對我還是不錯的。可是結婚後對手淫的興趣不減,對妻子自然就冷淡了,造成夫妻關係緊張,還嫌妻子不好,與女同事發生了關係。造成現在要離婚的結果。現在一個人住在出租屋,失眠
抑鬱怔 工作能力下降
無緣無故的恐懼感無時無刻地纏繞著我。

還好,天無絕人之路,讓我無意中發現戒色論壇。其實,我以前也多次嘗試過戒手淫,主要是考慮“那樣對身體不好”,由於沒有定力,沒有成功。現在我明白了要戒淫首先要正心,心不正則意不正,意不正則行為不端。所以,從今天起我決心戒除骯髒的思想,從新做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