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同志

2020/01/16 08:35:08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an

湖南同志

話說十天前來了位湖南同志,人長的是成熟美麗,但行為舉止卻似位神經病,找遍了所以紐約的宮廟、命理師,要解救她,一機緣下來到金闕宮,一開始就要大家檢查她的舌頭有無重毒變黑,還直說自己被親弟弟下毒、正在追殺她,頭帶著鋼盔怕被雷射打到,每曰疑神疑鬼。

  剛開始對金闕祖師大不敬,胡言亂語、直道要與金闕祖師直接對話,金闕祖師來示,此善信從小胡亂拜宮廟、求不正之術,日積月累造成邪靈纏身,元炁被吸乾,自然精神常恍惚,自己身體已經常不能控制。

  後來此善信一直懇求金闕宮主救她,宮主也直言此非一次、兩次就能全癒,但只要相信金闕祖師,有形配合無形,定會漸漸恢復。

金闕祖師出手,先將其內狐狸精去除體內,送入東嶽殿 ,並言此狐狸精是此善信自己求得,利益交換,狐狸精也說此善信太無情,在一起三十多年了,如今過河拆橋,直言無情。此扇信後來自己承認因求了狐狸精後,自己異性人緣極好,甚至於幫助了自己的事業。善信去除了狐狸精後,當晚睡覺極好,她已經很久沒能一覺到天亮。

   隔日立即又來到金闕宮,求金闕祖師,宮主再次出手抓出老虎精,送入東嶽殿 由東嶽大帝作主,金闕祖師道出此老虎精是此善信於十七、八歲時於山郊野外而遇上,但善信一剛始一直強辯當時正在讀書、根本不可能到山郊野外,後來自己才說:只喜歡到學校附近衡山裡的宮廟拜拜,至於有求什麼宮主也不想知道。

此善信兩天祖師幫她去除了狐狸精、老虎精,燒金紙整整三天兩頁、花了七、八千美金,這就是所謂的因果,因為此善信三十多年來也從狐狸精、老虎精,得到了好處,此因果業債非是三言兩語就能隨便解決,一切由金闕祖師的公正案抬作主,用燒金紙的能量轉化而抵消這其中恩怨,狐狸精、老虎精由東嶽大帝定奪。

  此善信體內還有其它山精野怪,但金闕祖師目前不再出手,善信直言她有的是錢,但宮主不理會,因為金闕祖師要她真正了解因果報應、金闕玄門的意義,而非只是老子有錢、想花錢了事的心態,金闕宮要的不是錢、而是要將這真正拜神、辦無形事的觀念傳承下一代、撥亂反正。

阿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