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大水患

2020/01/16 08:37:07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an

泰國大水患

近一、二年來,天地異變,水災地震、火山 爆發接二連三,大家都歸究於氣候變化所導致,其實這非主要原因。【天】此次降真令金線,除了清算這些無形界的各神尊因果外,也讓這有形的地球毀滅減慢。【天】的苦心又有多少人體會與感恩呢?

若非這些天地異變,又要如何拯救這地球的人呢?很多人定都聽不懂這是在講什麼,就拿泰國為例行,泰國境內邪魔充斥,蠱毒遍佈全國,畫符唸咒到處都是,拿小孩嬰靈做法更到處都是,可說是不管有形或無形世界的泰國,絕對都是陰邪聚集的好地方。在泰國的乩童皆穿針、刀,這就是皆邪魔要嗜寫、見血,小孩無故失蹤被害,要的就是藉此養嬰靈、小鬼,人妖、毒品更是讓人性漸失,這都是讓邪魔侵入身體的好環境,你說這種種不僅危害人類,在無形界更讓邪魔日益壯大,你們說誰能來拯救呢?

【金闕宮】奉【金闕玉皇大天尊】旨意,傳示世人,行天命整頓東南亞、中亞,大家可再回覽【金闕宮】網路上的文章、文示以見證,事過半年後,水患淹沒泰國,其目的就是【天】用大淨水,洗淨泰國,又有多少人了解【天】的慈悲與苦心呢?中東各國的異變不也是同理嗎?

希望大家深有同感,知天地的恩惠,更而遵天地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