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再現於阿和

2020/01/16 08:37:59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an

奇蹟再現於阿和

昨日【金闕宮主】緊集告知阿和,【金闕祖師】來示,要阿和告知媽媽不要出遠門,阿和心想也沒聽老媽要去那裡玩,立即從紐約打電話回台北問老媽是否要出遠門,才知下星期一、二要連同外祖母與老人會兩天一夜出遊去玩,老媽還問阿和怎麼知道此事,並沒人告訴阿和,阿和要老媽取消此行程,但老媽節省習慣,執著不願意浪費這已經繳交的旅費,無奈【金闕祖師】已點玄機、但老母不聽勸,也只好再懇求金闕宮主,金闕宮主慈心,口令及出,在台灣玄天祖師的兵將無形隨同保護,在此也順分享訊息:若平時初一、十五沒有犒賞兵將,有是事情發生時,是會有誰來幫忙你呢,三界(天、地、人)同理呀?

而在與老媽對話過程中,另一奇蹟再現,過逝老爸以前在泰國投資的土地、常久以來都未能賣出處理,而在這次泰國大水患之前順利處理掉,不然這次大水患大概也是血本無規。

雖然老媽也是位『鐵齒』的人,但最近接二連三的奇蹟,也讓她慢慢體會。

勸世人不是拿三柱香求,天就要給你、幫你,不是聽聽那些上人、法師、仁玻切說說就能避這些三災八難,更不要以為參加這些慈濟、佛教團體、太極門等就叫做好事、修行,你、我、他,誰在這一世不是好人?誰有做壞事?但你們有去想過你們過去累世呢?因果業債呢?

佛光山 、慈濟、法鼓山 、還是太極門會告訴你們嗎?或是他們能出面幫你們解決因果業債嗎?他們這些叫勸世不要再造因果,當然是很好,但他們卻沒能力與資訊教導你們如何還因果業債呀!

阿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