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形界不知者還是有罪

2020/01/16 08:38:58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an

在無形界不知者還是有罪

最近在youtube上,阿和所貼的影片常遭人攻擊誨謗,阿和是沒有關係的,但真替讓些攻擊誨謗人的無形師感到悲哀,在人界都一直強調「言論自由」,但在無形界也是如此嗎?阿和一直告訴大家:飯可多吃、話要少講,人在人是間最會造因果的就是口業,在無形界不知者還是有罪的,這些不信【金闕宮】的人,大可你行你素,金闕也未曾強破人相信,但當這些人怒罵、誨謗的「天」,自己從此諸事不順、災惡連連,並非是「天」或「金闕宮」給你們的,而真實是人都有三災八難、因果業債,這些人怒罵、誨謗「天」,請問他們的無形師或任何一位神仙佛,誰敢保舉他們呀?最悲哀的是他們的無形師尊,受此牽連,被殃及處罰,而他們有形弟子還在那自以為是。

所以阿和一再強調:【三界同理】的道理,這些怒罵、誨謗的「天」得人,他們無形師尊也被弟子拖累,因此受因果,所以誰說天界沒因果的?同要道理,若有形弟子做的好,無形師尊也受其益,這就是人界一樣的道理,誰不想教好學生呢?當你累世都造無數因果,若還有幸做人,累世輪回時也是越來越悲哀,而無形師尊更是悲哀,因果為了你、一直降級,甚至於被打入人界輪回,這又有多少人知道呢?

郭台銘會如此有錢,是他累世做了多少功德,但他此世不但把所有福德用盡不打緊,還有沒有下一世都不知道了,而你們這些怒罵、誨謗的「天」的人,福德是有比他多嗎?阿和再三告誡大家,無形界就如以前帝王時代一樣的,不是你我用現代思想就能畫上等號的,『在無形界不知者還是有罪』,希望大家要記住,不然為什麼只有極少數人能脫離這輪回呢?

阿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