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闕宮降西方的其一原因

2020/01/16 08:40:11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an

金闕宮降西方的其一原因

金闕宮主再次奉旨出關,取靈、取寶、取資源,很多台灣宮廟知道了都笑稱【金闕宮】是靈山派,不然就戲稱金闕宮主是因為在台灣開不了宮廟才逃到美國開宮廟,美國人比較好騙,對於這些無知的人,阿和不與置評,也懶得理會這些人,但在此告知給有心為天佈口的人知道金闕宮降西方的其一原因:

1.二次封神,順天意,【金闕宮】一旨擎天龍鳳旗降塵西方,當初一次封神,中國西周周武王伐討紂王,也降於西方,依目前全球化的西方世界,金闕宮降於美國,行封神撥亂反正旨令。

2.【金闕祖師】明示:中國、亞洲都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地理早就被人為破壞殆盡,無形有形相配合,東方世界那裡還有什麼無形資源呢?你們大家看看美國,只有兩百多年歷史,但對自然環境保護的十分周全,不准許人為開發,先前的紅蕃也是敬大地,不曾破壞地球,這些無形資源保全的完好,這也是【金闕宮】降於美國的原因。

3.為什麼要取靈、取寶、取資源?試問你開一家公司,不去開發業務賺錢,要如何養你的員工?三界同理,一間宮廟不取靈、取寶、取資源,那你拿什麼來幫助須要幫忙的人,不是善信三柱香來求,你的宮廟沒無形資源,那你要拿什什麼東西來給人家呢?又如今日善信來你宮廟靜坐,若你沒先拿靈氣回來?何來靈氣呢?你做到那、天才會指示你去那取,你想你在自家宮廟什麼都不做,天就會降東西給你喔?別傻了。

4.金闕宮主奉旨出關,所到之處都是大自然的地方,本屬天地,憑藉天公地母的劍、令、印,方才能開啟封印,進而取取靈、取寶、取資源,就拿取靈來說,先前阿和就解釋過(請參閱先前文章),前幾世阿和死後到東嶽殿 報到,因果清算,沒行師命,數十條靈就被鎖在地球某個地方,犯某大錯又有數十條靈被鎖在地球某個地方,而所有因果還要另外算,該到那個地獄受刑多久,就立即執行,若有幸還能超生,等所有刑期結束,即到地界等輪回,若「靈」的數量還夠多,就還有機會做人,否則就成了廢靈,到人界也不過是癡呆,這就是為什麼要到處去取回自身過去累世被鎖的靈回來,(有些人常感到不安、不舒服。看醫生又找不出原因,就市因為本身靈的數量低,被鎖的靈太多了)。但台灣宮廟的愚蠢,畫地自限、坐井觀天,難到台灣人每一世都投胎於台灣嗎?愚昧呀!

5.金闕宮所到之處都是大自然的地方,本屬天地,而台灣宮廟到別人的宮廟會靈、卦香,都是到別人宮廟,三界同理,請問你今天到別人家中,說拿寶物就拿嗎?不打死你才怪?更何況他們自己那裡來的寶物呀?像一些大廟早就已經因果揹了滿滿一山,今日你們來求,是你們自願的,還不趕快把因果業債分享給你們,這就是為什麼金闕宮告誡大家不要隨便去宮廟拜拜的原因呀!

阿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