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

2020/01/16 11:04:5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6 Jan

  自從上周二她阿哥爽約之後至今一個多星期了仍然隱形,加上她的一個舊客似乎被人圍走了,昨晚她顯得有點落寞,意興闌珊。

  眼見她有點落落寡歡,我也有點心痛。歌女生涯原是不易為,為了那一百幾十元的歌票必須使盡渾身解數,有時候姐妹之間又要勾心鬥角,每晚賺那幾百元真是辛苦。

  時近年關,歌廊的生意顯得冷冷清清的,沒有了她阿哥來捧場,我成為了她的主要支持,我一再叫她不用擔心,反正有我在。

  幸好昨晚有一檯散客贏了錢,讓她有機會賺取歌票,遂使她轉憂為喜,在經過我身邊的時候展現出喜悅的笑容,而且不斷在吃東西,我笑她這樣吃法就快胖得沒有人認識她了。她更把我檯面的花生及薯片拿去孝敬那檯散客,害得我沒有了零食吃,乾坐。

  也許是後來她來了一班散客讓她昨晚有足夠的歌票交差,她的心情似乎非常好,滔滔不絕的講述剛剛發生的趣事,讓我也感染了她歡愉的心情。

  下班之後她又錯過了尾班巴士,經過地鐵的時候她又想省錢乘地鐵,讓我給阻止了,硬拉她去乘泥鯭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直接拉她去乘泥鯭的,有了這次的經驗,相信她日後在錯過尾班巴士之後也不會再嚷著要乘地鐵了。

  今天晚上,我們又要一齊出席優樂公司的團年夜宴,幸好我們是在一起,她來不及趕回去上班也無所謂,反正仍然可以見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