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點傳師死後的懺悔

2020/01/16 17:13:02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an

亡靈借竅三才顯化印證文 民國一○二年五月十三日歲次癸巳四月初四日 於平鎮

好冷啊!好冷啊!陰山好冷啊!

我叫丁順成|在世時,是普渡道場的點傳師,入壇先參叩皇母及收圓三佛,再問許點傳師好以及各位前賢,今日是濟公活佛帶我入壇,示現我在陰山之情景,我好冷,請許點傳師多賜予我一些甘露,讓我溫暖些。

陰山寒冷冰至極    在世造罪惡果積

無奈在世風光景    死後陰山壓著去

只因道場因我喪    並非真意把道修

貪圖名氣人脈廣    多貪錢財入我袋

披毛戴角把債還    何人識透我真本

人人看我風華貌    以為歿後成佛仙

無奈無奈真無奈    在世表面惡狠行

死後壓著陰山寒    每日將軍將我鞭 

懺悔造業一遍遍    後悔已晚時太遲

奉勸世人真修行    非是圖個虛表儀

人前喊聲點傳師    死後還比冤不如

我自民國六十八年求道,一步一步很盡心的在道場服務,認真上課,用力渡人,一直想做到仙佛口中的內聖外王,從講員上課,再到講師,再到點傳師,一共歷經了我十八年,終於拿到了我心中一直嚮往的天職—點傳師,但那時的我已經不是我了,已經變質,失去了原本的初發心,人人喊我點傳師,讓我覺得自己高高在上,早就忘了當初所學的謙虛,只要道場上有人不服我,我一律打壓他們,而且到處說他們的不是,斷了別人的修道路,罪真的很大,但那時的我不以為意,我覺得我在道場努力了一輩子,我一定可以回到母親的身邊,我一直很自豪,因道場是我所開創,所以錢財一律由我掌管,後學們看道場很華麗漂亮,且人很多,所以紛紛都會贊助錢財,但我卻公私不分,把道場的錢當成是自己的錢在使用。

那一年,股票大跌,許多道親都沒錢贊助道場,我一怒之下,大發雷霆,說他們都不用心,不願為道場付出,有幾個道親,因為一路跟隨我,因為我的這番話去借錢,把錢匯給了道場,但我卻拿那些錢出國玩,買東西,過著奢侈的生活,我原本以為這沒什麼,因為我努力了一輩子,現在享受也是應該的,我壓根都忘了當初學習四書時所教的,知足常樂,唉!到了民國九十二年,我一下子生了一場大病,一病不起,去醫院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但我吃不下東西,沒辦法走路,奄奄一息,於是,一直跟隨我忠心的道親就替我去求皇母,燒香叩了一千個叩首,求皇母  濟公活佛救我,求老師不要把我帶走,誰知沒用啊!

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等到九十三年時,道親又帶我去醫院檢查,那是已經是大腸癌末期了,再加上肝腫瘤,已經沒救了呀,醫生說要回家等死,那時我心灰意冷,並沒有察覺到自己修道一路上所犯的錯,我只是一股怨,怨我的努力都沒用,我辛苦一生,為了普渡道場我花了一生的時間及我全部的錢財,但後來卻得了這種病。

正所謂修行是﹁蓋棺論定﹂啊!很多道親都和我一樣含怨而終,唉!念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辛苦了一輩子,暫且不論我所犯的過錯而言,若是最後怨恨上天所有的考驗,那等於一切歸零,所以人啊,一定要一直秉持著平常心而為,要無為而為,而非是計算功德,每日算來算去,也算不過上天啊,上天要的是我們的真心真意,非是要我們表面上做多大的功德,背地裡卻徒然無功,要改變我們六萬年來的習性和脾氣,上天要的是我們那顆純樸之心、赤子之心,否則,合同孩,我們怎麼回到母親的懷抱啊,虧我點了那麼多的道,卻一直沉迷在自己的天職有多偉大,別人要如何的尊重我,卻忘了最初求道的那顆心啊!

自從醫生叫我回家後,我每天都拖著不能…(好冷,可否再賜給我些甘露),拖著我不能行走的身體,日叩夜叩求上天給我一條生路,求上天帶我回去,唉!怎知我於九十三年八月二十四日往生時,來接我的不是紅光,而是黑光,那時我才覺悟!完了,一切都完了。我因此被壓在陰山下已經快十年了,我好冷啊!我很後悔生前所做的種種錯誤行為,但已經沒有機會了。

陰山下冷淒淒  我哀淒誰人聽  陪伴的只有我

笑聲泣聲而已  我瘋笑將軍鞭  要我懺悔己過

但我笑我自己  早知道何必做  

無奈時間已不回  無奈身軀已毀滅 

無奈靈性冷淒淒

今日濟公活佛帶我入壇,望期前賢們警惕自己

初發心莫忘記  人之初仁愛行  

非是要求己榮  而是要利人他

四書教收圓性  去脾氣雕己身

鏤刻清莫忘記   溫良儉恭和氣

莫斷人修道路  此罪業難擋矣

在世之人要好好把握有限時間,普渡雖是修道,但卻不能消我們六萬年來的業罪,唯有收圓聖地三施並進罪業可消,消業旨令殊勝矣,我緣薄沒能來收圓,在世時還罵過收圓是邪教,唉!罪大惡極擋人修道啊!望各位前賢,口吐蓮花莫吐蛇,蓮花又美又馨香,蛇口邪心傷人己,更是造罪一波波,道場人人好言語,一團和氣善氣盈,人人笑顏多歡愉。今日言望賢士知,濟公活佛特地讓我說明吾生前所造之業,如若前賢聽入心,那將可化解我若干的痛楚。

冷漆漆陰森森 陰山下修道人  不是修就能夠

回理天母身邊  要看己修煉清  善行造內聖修  

性命雙修才是真 

時間已到,望前賢們再賜我些甘露,我好痛苦!好痛苦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