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危機是人類最大危機

2020/01/16 21:12:26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an

《信仰危機是人類最大危機》,作者:靈芝師姐 。

       現代人業力極為深重,以致地球危機不斷,不僅有極端氣候危機、洪水危機、地震危機、火山爆發危機、隕石撞擊危機,還有病毒危機、戰爭危機、恐怖危機、人工智能危機等等,不一而足。

       其實這些都還不是最致命的,地球所面臨的最大問題是宗教信仰危機,宗教的偏差錯亂直接導致了人類道德的淪喪,這才是一切禍患的根源!而為禍最烈者,就是假佛法。

       “人牽不走,鬼牽飛跑”是現代“佛弟子們”的真實寫照,這些所謂的學佛人鬼迷心竅,盲目崇拜大法師們,盲目迷信假佛經咒。經咒裡藏有大量妖魔鬼怪的名號,“佛弟子們”每天精勤念經持咒的結果,就是在不斷壯大妖魔鬼怪的勢力,直接或間接導致了各種天災人禍的發生。

       更為悲慘的是,這些“佛弟子們”一旦念了經咒,就會有條無形的黑線與妖魔鬼怪相連,方便後者操控。 “佛弟子”越是持念經咒,黑線會變得越加粗壯,妖魔控制的力道也會越來越大。長時間下來,這些“佛弟子們”會逐漸變成人魔,狂妄自大,目空一切,不可理喻。

       檯面上的大師們無一例外,全都是妖魔鬼怪附體,一般人絕對不可能有如此大的能耐,短時間內就可以聚集並控制動輒上百萬、上千萬的信眾,例如宣O上人、星O法師、證O法師、淨O法師、慧O法師、學O法師、海O法師、南老師以及盧台長之流。

       由於十八度空間的妖魔鬼怪最覬覦人的靈體和精血,要想得到這一切,他們需要先在人間找到代言人。妖魔鬼怪可以讓這些代言人迅速獲得大名聲、大富貴,而後者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獻出他們的靈魂以及廣大信眾”。

       人類誰不想要大名聲、大富貴?許多人努力打拼一輩子,不就為了獲取名聲地位?所以一旦有了機會,這些人猶如飛蛾撲火一般搶著去跟妖魔鬼怪做交易。只要代言成功,他們很快就能打響名號,迅速躥紅,廣大信眾蜂擁而至,榮華富貴享之不盡。

       現在的地球就像一個巨大的垃圾堆,人、魔混雜。妖魔鬼怪在人間的代言人非常多,不僅有各類大師,還包括你所接觸的各類異能異士。他們把太多不屬於人類的訊息帶到人間,擾亂了社會,這是上天所不允許的。畢竟人類是屬於三度空間的生命,一旦知道太多其他空間的事情,很難再恪守本分,會導致人類世界大亂。

       雖然上天不允許人類越界,不允許人類擁有神通、魔通、妖通、鬼通之類,但十八度空間的妖魔鬼怪並不遵守天規地律,在它們看來,人類就好像一塊塊肥肉,而且特別好騙。

       由於人類看不到、聽不到其他空間的事情,可以想怎麼騙就怎麼騙,就像妖魔附體的“佛弟子們”編寫出一大堆假佛經咒,那些愚昧無知的人類就會奉為圭臬,每天不斷誦持,等於把自己直接送入妖魔口中。

       不要認為這些被妖魔鬼怪附體的人士,看起來會十分地凶神惡煞,甚至張著血盆大口要吃你,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妖魔鬼怪非常聰明,最擅長偽裝,被它們附體的大師們反而顯得特別和藹可親、慈眉善目,道理也講得入情入理。

       就像《楞嚴經》、《華嚴經》、《法華經》、《地藏經》等經典,包裝得美輪美奐,大道理講了一套又一套,其實最具有欺騙性,多少人因此而誤入魔道,最後成為妖魔的點心,永遠無法解脫,這實在是人間最為淒慘之事!

      上天有好生之德,天庭看到十八度空間的妖魔鬼怪不斷為禍人間,欺騙無知的人類,特別安排自然之家在2012年出來弘法度眾,摧破各種邪說謬論。
  
       怎奈眾生入魔已久,難以度化,不得已,2018年5月5日展開神魔大戰,將禍亂地球最烈的天魔和宇宙魔捆綁起來送入宇宙黑洞;2018年7月9日除魔大戰,一舉把十八度空間的妖魔鬼怪全部消滅;現在要開始大規模清理地球上的人魔,從2018~2021,會用3年的時間把人魔徹底清理乾淨。

       到了2022年,人類會全面信受真法,秉持以家庭為道場的修行理念,道化個人,道化家庭,道化社會,整個世界一片祥和,地球母親將再次生機勃勃,“上有藍天白雲艷陽天,下有青山綠水共為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