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法門是邪法,莫修!莫修!

2020/01/16 21:16:00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an

《心靈法門是邪法,莫修!莫修! 》,作者:瑜師姐 。

【編者按】——靈芝師姐

       這是一位心靈法門弟子的血淚控訴。十年,近千張“小房子”,讓瑜師姐本就多舛的命運更加雪上加霜——靈性纏身、丈夫暴戾、身體羸弱不堪、習氣有增無減……身心靈飽受摧殘,在驚恐中艱難度日,生不如死。心酸的遭遇讓人掩面而泣,不忍卒讀。

       從2012年開始,心靈法門如火如荼地在大陸快速發展起來。 2013年5月,我寫了3篇文章批判心靈法門。 2014年6月13日,中國佛教協會新聞發言人發表談話稱:“心靈法門”不符合佛教教義,並非正信佛教。

       這讓心靈法門弟子們感到十分訝異,因為心靈法門的內涵、經文組合、三大法寶全是正統佛教的法脈。經文三大支柱——大悲咒、心經、禮佛大懺悔文,是佛門四眾弟子每天必誦的功課之一;三大法寶——念經、許願、放生秉持正統佛教的路線,並沒有標新立異,別出心裁,只是表現形式略微不同而已。

       相信很多人會有和瑜師姐一樣的困惑:“心靈法門所用經文全是佛教學會傳播的最正統經文,怎麼可能會出錯呢?”

       真正的問題就在這裡,因為這些所謂“正統佛經、佛咒”皆非佛說,全部都是由被18度空間妖魔鬼怪附體的所謂“佛弟子們”陸續編造的。經咒中藏有大量妖魔鬼怪、魑魅魍魎的名號,佛弟子們一旦念誦,不僅壯大魔的勢力,還會有條無形的黑線與妖魔鬼怪相連,後者可以任意操控、盜取持念經咒者的福報與精氣神。

       最可怕的是,經咒會傷害靈性(包括我們的祖先和苦主們),“小房子”為禍最烈,會把靈性們燒得遍體鱗傷,慘不忍睹。也許念誦之初可以得到暫時好轉,但靈性們一旦反撲,反噬的力量會更加可怕,這就是為什麼一旦念了“小房子”就沒完沒了,停不下來。

       對此,盧台長的回复千篇一律都是“要經者要得很急,要加念小房子。”以至於心靈法門的弟子們像發了瘋似地拼命念,顧不上工作,顧不上家庭,每天疲於奔命,但“小房子”的數量仍然遠遠不能滿足要經者的數量,境況越來越糟。有人經常做噩夢被鬼追,有人強迫症發作,有人出車禍,有人生重病,有人突然意外身亡……

       邪教害人之烈莫過於此,多少人因為“正統佛教”冠冕堂皇的外衣而誤入佛門,正中妖魔鬼怪下懷,可以任意盜取佛弟子們的福報和精氣神。

       縱然你依靠咒語的邪惡力量傷害苦主們,或許能獲得暫時的一些改善,但一旦苦主們反撲,就是你倒大霉的開始,而且再難脫身,等到了地府才會完全知道真相,到那時恐怕是叫天不應,呼地不靈,後悔莫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