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佛”的法寶——冠冕堂皇的大願》(上)

2020/01/16 21:30:38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an

《“魔佛”的法寶——冠冕堂皇的大願》(上),(語山師姐整理)(2017年4月7日谷山開運群•靈芝師姐開示)。
      累生累世,在有意無意間,我們發過很多願。有些願聽起來冠冕堂皇,讓人熱血沸騰,比如“虛空有盡我願無窮”,聽起來多麼偉大,多麼高尚!然而真相卻是,當我們發願“眾生無邊誓願度”時,福報快速消耗,每一世必須輪迴;發願“世世常行菩薩道”,則夢想成真,變成了貧道、貧僧……

      胡亂發願很害人。有些人受了對方的恩德,會發願來世做牛做馬,效犬馬之勞,結果來世真的變牛、變馬、變狗來報答對方。又或者,就像父母變成了兒女的牛馬,兒女是債主,所以我們無怨無悔地對他們付出。

      從五行的相生相剋中會看到:水生木,木生火,水是木的母親,可是木不會聽水的話,而是聽從火的,任其燃燒。因為火是木的孩子,上孝父母就變成了下孝子女。無論老爸老媽怎麼說,都認為無關緊要,當成耳邊風,反而嫌老人話多、麻煩囉嗦。可是兒女一旦有要求,傾家蕩產也要滿足。這就是三世因果,因為水欠了木的,而我們欠了兒女的。

       所以我們學習易經八字,就在看人生。很多事不需要我們親身經歷,透過看別人的故事,就能悟出很多人生的道理,不必自己再付出慘痛的代價。同樣,我們看到身邊的佛教徒,越精進者越是慘不忍睹。

       以我自己為例,自從學習假法後就發了大願“眾生無邊誓願度”、“世世常行菩薩道”、“願共眾生成佛道”,結果福報快速消耗。更因為受到假法限制,像我們受過菩薩戒的,不能吃肉,也不能喝酒,無法和眾生打成一片,於是變成被人排擠的對象,都覺得我們怪怪傻傻。錢都拿去助印經書、放生、蓋廟、造像、供養師父……因為佛寺裡所有的錢都靠眾生出,連一棵樹3000塊(台幣,後同),都要大家來認養。

       災難一來,佛教團體更是募集錢財無數。比如慈濟,汶川地震來了,大家發心,有錢人捐一兩億,窮人捐8000到一兩萬,這麼大筆錢財,是無人管控的,收到100億,可以只拿出10億來,其餘都是糊塗賬。可是他們會一再教育眾生“一文喜捨萬文收”,會告訴我們:“三寶是最勝福田,只要供養三寶、念佛、念經,功德無量……”所以我抱著對假法的信任,把賺來的所有錢,除去最基本的生活必須,都拿來供養三寶,因為“把錢存入銀行,不如存入三寶福田”。

       在台灣,去土地廟和財神廟,會有發財金供大家(借)請。兩間廟宇跑下來,一共可以請到1200台幣。雖然看著不多,但由於是神聖所賜,財氣豐沛,所以極為難得。一般人有幸拿到後多用來做生意,賺得盆滿缽滿,再加倍回饋寺廟。可我會傻到馬上把這1200塊發財金分給12個人,希望大家都發大財,自己再墊錢如數還給廟裡。實際上,我送出去的不止那1200塊台幣,而是最為珍貴的財氣!可是那時,我唯一的心願就是——只要把自己獻給三寶,無怨無悔地為上天做事,上天不會虧待我,佛菩薩不會虧待我。

      後來才知道,上天和佛菩薩從來沒有教我們做這樣的傻事。我想學普賢菩薩行大願,想學觀音菩薩的大慈大悲,可是這樣做了之後,卻是苦不堪言,所有福報盡散!我一年花200萬台幣用來做善事,救苦救難,可得到的卻是父母生病、女兒不孝、家庭破裂、事業不順,身患重病,奄奄一息。沒學佛時都很好命,怎麼學佛了反而這麼倒霉?到這樣的地步我都不敢懷疑佛,只能自我檢討,認為自己業障重。因為受了菩薩戒,生命財都是給三寶的,都是給眾生的,不屬於自己。

      直到遇到真人,遇到神聖,遇到佛菩薩,祂們說:“傻孩子,你太傻了!我們沒有讓你這樣做,可是想教你,你聽不到啊!”看到佛弟子這麼傻,佛菩薩心如刀割。佛不會教弟子做這麼多蠢事——放生變成害生;供養三寶變成飼養一群寄生蟲,毫無功德,反而有過;精勤念佛念經,反而招來冤親債主;念咒語更是傷害到靈性……

      我還是放生組織的領頭人,沒想到做了這麼多,反而害死很多生命!所以當聽到真人說有很多靈性,包括很多我放生的魚靈在控告我時,真有要發瘋的感覺。我們天天念大悲咒、十小咒,沒有得到絲毫功德,反而招來靈性的怨恨。我相信等佛弟子到了地府,才發現自己被這麼多“好兄弟”控告,被因他們放生而害死的魚、蝦、蟹控告時,他們會發瘋,叫天不應,叫地不靈。那種痛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

       我很幸運,在活著的時候就了解了所有的真相。難怪!我們這麼精勤地做,原來是在做魔的子孫,為魔而服務,在壯大的魔的勢力!不但斷送自己的法身慧命,死後還可能成為魔王的點心,或者到地府被無數冤魂控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