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佛”的法寶——冠冕堂皇的大願》(下)

2020/01/16 21:32:28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an

《“魔佛”的法寶——冠冕堂皇的大願》(下),(語山師姐整理)(2017年4月7日谷山開運群•靈芝師姐開示)。
      為什麼我要出來弘法?為了還佛菩薩一個清白,還佛友們一個公道,不希望大家步我的後塵,受這麼多的苦難。沒有假法修學經歷的人很難想像,所有的心血、所有的付出,到頭來竟然是一場騙局,那種撕心裂肺,那種痛不欲生……相信佛弟子們下到地府時都會品嚐到。

       過去世發了大願,要先解願。不把這些願力解掉,人生無法幸福快樂,難以富足美好。為什麼基督徒比佛教徒要好很多?因為沒有亂發願。很多人前世學佛發大願,結果變成貧道、貧僧,苦得要命,想要填飽肚子,又沒錢,怎麼辦?這是很現實的。最後只能去坑蒙拐騙,被迫成為小偷、強盜、土匪。

       所以,很多學佛人下到地府時恨死了佛菩薩,也恨死了佛教,來世寧願殺人放火。可是願力沒有解除,還會被它所牽制、所捆綁、所約束,導致人生痛苦不堪。命盤裡帶正印、偏印的,那都是前世有修行過;帶魁罡的,是前世發願要普度眾生,半路落跑的;帶丁卯、乙卯的,特別敏感;帶卯酉衝的,常常能看到或感覺到無形世界。

       累世所發的願,護法神都會幫我們記錄下來,尤其是跪在佛菩薩面前發的願,很難解。有些人是口頭許願:“未來我要生生世世報答你!”真的會這樣,來世投胎,看到這個人就會莫名想對他好,對他付出。而跪在神佛面前發的大願,護法神記錄之後,生生世世都要行願。

       我學佛以前特別順,學佛後卻感到所有福報被一點點吸乾,因為眾生都是來討債的。每個人都有能量場,當我們發願世世常行菩薩道,願意為眾生付出一切時,生命財就開始不斷被消耗。就像20年前,外公生病往生前夕,我豪氣沖天地說:“外公,我來幫你承擔!”結果倒霉了三年。

       不能亂講話,亂發願。可是經過假法訓練過的人,都會下意識地說出來,因為看不得眾生苦。 “不忍眾生苦”才是菩薩道嘛!所以會想,我願意替眾生承擔一切!結果根本無力承擔,福報卻全部發散出去了。比如我有1千萬的福報,要發送給地球70億的眾生,一人一塊都不夠,自己卻福報耗盡,生命耗盡——這種犧牲是愚癡的。

       泥菩薩過河,自身都難保,怎麼能把福報全部送光?在假法的教育下,我們發願去幫眾生承擔一切痛苦,還有一些更大的願,如“願將功德迴向法界眾生”。法界有多大?不止地球70億啊,宇宙有無數的星球、無數的眾生,這麼一點點福德、功德,動輒迴向法界眾生,我們承擔得起嗎?

       假法的害人之處不只是斷送法身慧命,也讓我們的現世生活,每一世都黯淡無光,每一世都痛苦不堪。假法弟子叫做真正的貧道、貧僧,貧窮到了家。不僅如此,想起以前在佛寺受菩薩戒,所發大願:“願意生生世世救度眾生,直至每位眾生成佛!”我們不知道,這個願一旦發出,要等到魂魄徹底毀滅才算結束!不要生生世世了,今世就要回家,脫離生死,再不輪迴!

       自度才能度人,自覺才能覺人,自救才能救人。哪裡能在還沒有能力的時候,就發一些根本無力承擔的大願?只會害死自己。各位家人,你們現在就要好好修,先做起來,並請十方眾生作證,以前因為無知無明,從自己這裡先解除願力,從此不再隨便發願。唯一可以發的願,就是“百年之後回到宇宙之家,不再輪迴”。

       現在大家只能先靠自己,有了功果做靠山、做後盾,日後好請神聖做主,請所有宇宙眾生見證,把累生累世所發的不好的願力全部解除,從此輕裝上陣,單純修行,不再被這些可怕的願力束縛、牽制、傷害,沒完沒了……這是一筆永遠付不清的賬,你們擔不起啊!

       真法難遇,自古以來佛菩薩和神聖度的人都很有限。達摩祖師這麼高的修為,只度了二祖慧可一人;而呂洞賓下來後,和漢鍾離找來找去,也只度了一位王重陽;王重陽度得最多,也不過七位。修道者多如牛毛,得道者鳳毛麟角。如果不是上天教會我們用野生靈芝灑淨、煙供,最快速累積功果,最快速清償累世的業債,我們一個都回不了家,沒有能力的!

       慢慢開智慧,了解了宇宙的真相,就會知道原來能量都有流通的渠道,不正確的願力發得越多,所有的正能量和福報就越快速地消耗出去,你的人生越來越苦、越來越累。而當你懂得了能量的正向循環,不斷地快速累積福報、累積善心善念、累積廣大善緣、提升智慧的時候,你會發覺人生越來越順暢,福德越來越大,各方面自然改善,而且心想事成。因為所有的能量都在做正向流動,幫助你的人生更加美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