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奧運聖火

2008/04/30 19:07:48 網誌分類: 社會民生
30 Apr

北京奧運聖火, 在境外傳送一個月後, 今天下午2時終於抵達香港, 展開中國境內傳送第一站。

從電視看到中國奧委會副主席楊樹安先生, 手持聖火燈步出機艙的一刻, 心中突然頗感激動!

畢竟奧運會第一次在中國舉行, 對於中華民族全體人民來說, 意義重大。而香港又竟然成為聖火在中國境內傳送的第一站, 這對於香港市民來說, 又別具意義!

今天又恰巧是北京奧運倒數 100 日, 在北京舉行了隆重的誓師大會。

奧運聖火今天到達香港, 真是意義重重。

小弟為祖國取得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 而感到驕傲!小弟亦因為自己乃是生於斯、長於斯的地道香港人, 而感到特別欣慰!

聖火在香港傳送的時候, 希望香港市民都能感到光榮、驕傲和欣慰!!!

小弟誠心祝願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 並能向全世界人民展現出中華民族堅毅不屈、充滿活力並愛好和平的正面訊息。

小弟衷心支持北京奧運會, 因為:我是中國人!

希望大家亦有同感。

haha

haha    haha

奧運聖火抵港 豎火炬雕塑 (16:37)
2008年4月30日

運載奧運聖火的聖火號專機,下午抵達本港,政府在尖沙嘴海旁豎立4米高聖火火炬雕塑。

聖火號專機在本港時間下午1時54分,降落赤鱲角機場。中國奥委會副主席楊樹安手持聖火燈,民政事務局長曾德成、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中聯辦主任高祀仁在機場迎接,還有約一百名小學生,穿上中國民族服、古典希臘服及運動服在場迎接。負責獻花的女童名為李麗珊,她表示,獲選向代表獻花,感到很高興。

聖火燈隨即被運出尖沙嘴,參加文化中心海旁舉行的歡迎儀式。政務司長唐英年在歡迎儀式中表示,聖火從希臘奧林匹亞最終傳至香港,本港已等待聖火37日。他表示,香港可成為134個聖火傳遞城市之一,亦是回到中國的第一站,港人感到很光榮。港府已就聖火傳遞工作,準備就緒,5月2日將以香港特色傳遞聖火,以展示本港盛事之都的特色。

政府更在尖沙嘴文化中心對出開旁,永久豎立一個高4米的北京奧運火炬雕塑,以紀念奧運聖火傳遞,今日舉行揭幕儀式。

引用:http://www.mpinews.com/htm/INews/20080430/gb31639a.htm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8/05/07 20:44:40 回覆
baboo : 多謝您關心啊!這幾天因為忙著朋友的一些事情, 所以才沒有上網誌。要您擔心, 對唔住啊!
2008/05/06 22:54:32 回覆

博士:等你..等你..等你 .

2008/05/06 17:09:17 回覆
加油!!
2008/05/05 22:47:13 回覆
博士:為甚麼幾天不見... .
2008/05/03 16:57:24 回覆

中國加油 中國加油 ~~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5/02 02:25:13 回覆

全中國人團結致迎奧運啊~

2008/04/30 19:25:18 回覆

祖國加油!中華民族全體同胞加油!!!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