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不可對老闆說的三個字|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0/01/17 04:13:45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人生有三句說話不能講,一講就得罪人,開始行衰運!

如果你是打工仔,有句話千萬不能對老闆講「你有運啫!」,你有運而已!你說了後對方會很憎恨你!因為對方會馬上聯想到:「你即是說我冇料?!要靠運才成功?」但人生的真相是甚麼?真是要靠運!但你不能講出口!

說自己有運亦不行!別人會覺得你炫耀。所以,人生有三句話不能講,第一就是很小心講「運」字的說話,很容易傷害對方,認為你在貶低他。這是辦公室政治的第一要訣!

你對子女有三個字不能講,就是「沒出息!」這句話一講出口,會傷透子女的心,是一生!這句話可以跟誰講?是你很想傷害他,就跟他講!但對子女千萬不要講!

夫妻之間,情侶之間,有甚麼話不能講?就是「隨便你!」你曾經對你即將離棄,或者沒有興趣的人,講過這句話嗎?丈夫對太太講當然不好,太太對丈夫講是加倍的不好!女性對男士講「隨便你」,代表她對這位男士已死心,兩人的關係已經到了同牀異夢,各不相關。這三個字是不可以隨便對另一半講。

還有三個字是不可以同父母講,就是「你偏心!」你是否覺得「你偏心」對父母來講是很挑釁性的一句話?其實父母為甚麼會偏心?我現在給大家破解。父母偏心就是一個很自私的理由,你出生之後是否令到家運好?這是很現實的。第二就是看「六月訣」!父母與子女出生的月份相差6個月,可以互旺,可以互補不足,關係一定非常親密!出生在同一個月,同病相憐,便會疏離一點,這是千古秘密!你不妨自己查證一下!

總結一下:「沒出息」是不可以同子女講。「隨便你」是不可以同愛侶講。「你有運」不可以同老闆講!
李居明
李居明 - 不可對老闆說的三個字|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不可對老闆說的三個字|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