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年晚宴

2020/01/17 10:11:3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Jan

  昨天晚上我們出席了優樂的團年晚宴,每次出席這類活動,她都似乎在無意間真情流露,對我特別親切。

  她呀!每次見面都把背包交給我,昨天卻不敢,因為有她的姐妹在,也許她怕被人笑話吧?背包又變得輕若無物,自己拿了。

  只是,晚宴開始後,我頻頻給她挾菜、斟茶,最後還截了的士送她們回公司上班,看在她的姐妹眼裡,不把我當成是她的男朋友才怪呢!

  昨晚她鮮有地戴上了一隻鑽石戒指,我說那隻戒指太粗,應該戴一隻幼身一點的才好看,雖然她口頭上反駁了我,說她喜歡中性的東西,如果今天她改戴另一些幼身的戒指出來,那就證明我的說話對她開始有一定的影響力了。

  遲了上班,少不免影響了她唱歌的次數,她與我商量該如何湊足票數交給公司,做什麼事情都先告訴我,真的很尊重我。

  昨天未到酒樓之前,我們與「瘦鬼」一起吃東西,她似乎暫時忘記了她們之間的矛盾,緩和了彼此的關係,我對她作出了稱讚,說她做得好,能夠以德報怨,真是難得。她還渴望我們能夠一齊去重慶,一方面遊玩,一方面做優樂的生意,我又何嘗沒有那樣的期望呢?

  每次她休息時間不足總是顯得很憔悴,昨晚她一度要伏在桌上休息,她的手有點冰冷,我給她倒杯熱茶暖暖手,幸虧不一會兒她就回復正常。

  晚上,我們在談一些問題期間,我輕輕的握握她的手,偶爾給她撥撥頭髮,她沒有抗拒,這已經算是相識半年多以來我對她較為親密的舉動了,感覺非常的甜蜜。

  看來我們又在默默地走近了一些!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1/17 15:23:52 回覆
@淺雪...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0/01/17 13:27:40 回覆

是..該是圑年餐的時侯了.. {#飲杯勝.jpg}

祝今年多賺些..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