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波拉病毒感言

2020/01/18 05:23:28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18 Jan

依波拉病毒感言

最近幾個月來常在新聞裡提到依波拉病毒在西非肆虐,幾個非洲國家有不少人死於依波拉病毒,如祖師所言這個依波拉病菌已經漸漸地蔓延到全球,上個月依波拉病毒已經登陸到美國本土,現在已經有一人發病死亡,在美國有兩位醫護人員疑似感染,金闕宮祖師自從今年二月一日、五月十五日與七月十五日的月文內都有提到病菌的孳生會蔓延,這依波拉病菌的傳染途徑卻是無法讓人以肉眼見到,見不到、聞不到、感應不到,這好比祖師常說的很多事情是無形的,多半已經有兆象來顯示給人看,肉眼雖然不能見到,但是等到事情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就為時已晚後悔莫及,我這樣解釋,相信大家都能理解。

金闕宮的月文都有提示讀者小心防範,許多的有形提示就是告訴世人存著那麼一點點小心慎行,也許會救到我們原本要踏入錯誤的那一步棋中,但是這也在個人的霎那的信念與選擇。

依波拉病毒必會在美國本土造成一段恐慌期,在美國電視新聞已經有許多報導在散放警示,要大家盡量避免外出公共場所,少接觸外面的人,因為這個病毒不須經過人與人的接觸性傳染,只要懸浮在空中的微小唾液就足以被傳染,我之所以會寫這篇文章是要告訴讀者,當天地賜下玄機來警示我們世人時,我們真的要小心警慎,不要不信這樣的點示,那些喜歡遊蕩在公共場所的人或是喜歡旅遊的人真的要三思,一不小心都有可能是被傳染的受害者,所以我們必須要更謹慎而行盡量避免沒有事,喜歡出外閒逛的習慣,因為無形世界非是每個人可以看見可以感應的到的。

現在我回想起來真的要感謝玉皇祖師在八年前借阿爸的口傳音告訴我不可以隨便帶小孩出外到公園散步或是閒逛大賣場,除非必須要出去買孩子的文具與衣服以外,不然一律不許出外逛街,只能拘限在家內,學校,與宮內,當時我真的不了解? 自從我母親生病後病情不穩定,情緒起浮不定,當時母親的主治醫生告訴我要常帶母親出外散步以免她憂鬱病上身,也正好小兒科醫生告訴我要常帶兩位氣喘兒到戶外跑一跑運動一下增加肺活量,因此我常常一大早帶著母親和小孩到皇后區的社區公園散步,呼吸新鮮空氣,後來祖師告訴我:「盡量不要帶小孩到公園去,因為雖然公園景色宜人讓你們心曠神怡,但是無形界中肉眼看不到的東西很多,若是無故被無形界侵犯再身而不自知,對她們都不是好事!」那時候我也不是很明白,心裏真的不了解真有這麼嚴重嗎?後來我也慢慢遵守阿爸說的話,不再一早帶小孩出外閒逛或是去公園裡玩了!她們除了必須要去的地方才出外,其他時間一律在宮內,學校,或是家裡!

八年後的現在我才了解祖師的苦心,為何祖師借阿爸口告訴我不准許我帶小孩在外遊蕩逛街,第一、養成孩子們能夠待在家的習慣,第二、不容易受到外來的誘惑因而變壞,第三、減少浪費不必要的花費,第四、最重要是我的小孩子不再這麼容易生病,因為沒有接觸到外界的傳染病源。

幾天前天冷我趁周五晚上帶著兩位女兒去買毛衣,才一下車小女兒馬上就告訴我,她不喜歡晚上來這個地方,因為感覺到下班人潮很多,還有十幾歲的青少年在路旁抽菸,等著成群結黨一起去逛街,人來人往的氣場對她來說是很不舒服,她一直告訴我她想快回家,大女兒也告訴我要不是天冷必須買衣服,她也不喜歡外面煙霧迷漫滿街是人的地方,雖然買到了冬衣,但是她真的不喜歡出來閒逛,因為人潮擁擠真的讓人很心煩。由此可見祖師已經在冥冥中減少讓我不需擔心女兒頻頻往外跑的機會,這是我由衷感謝祖師當時非常強硬地告訴我,不許把兩位女兒帶出外面,在世俗人的眼光來看這件事,很多人會覺得祖師很不近人情,出外逛街或是到公園又不是壞事,何必大驚小怪呢? 但是若了解祖師的道理,就知道祖師為我們的苦心,師要我把兩個小孩從小就約束他們許多嚴規以後,他們多半會養成良好的習慣,不受寵溺,祖師曾告訴我說:「當你給孩子面子在先,就是等於給自己未來沒面子!因為以後他們變壞的時候,就是你多少要承擔她們的果!」

要是真的伊波拉病毒肆虐到紐約來,真不知這些常在外閒逛的孩子若是感染了病毒,他們與他們的父母都必會付出代價的。有些孩子確實不喜歡待在家裡,因為有些父母忙著賺錢已經敷衍到教育小孩或是與孩子有親子關係,有些父母就是從小讓他們的孩子提早接觸這種誘惑多端的花花世界,所以不願意把他們的孩子拘限在家裡,他們認為眼見增廣見聞,其實不然,只會增加孩子的物質慾望。

伊波拉病毒雖然還沒有肆虐到紐約州來,祖師已經在農曆九月初一接駕時降旨讓阿爸出口令,把將要肆虐美國的災情減緩到最低的限度,師也勸門生少出入公共場所以免不要的病菌感染,無形界的兵將已經忙著默默撥災,但也需要有形界的人願意配合,才能讓病毒不再擴散。

祖師說人間的無形災厄就如同有形界的傳染病一樣,看不見也摸不到,但是必會有一個媒介,比如說伊波拉病毒的媒介就是經由空氣中傳染,這與金闕玄門所說的無形與有形是相同的道理,但是金闕祖師總會先暗喻提前防範未然,只因世人不信在先,總想先抗衡等到遇見事情才想求天,但是若因為人不信其有,擅自武斷而行,終必遇上債主討不停的時候,勸世人不要等到肉眼看到災劫發生了,才來求天解罪,當天以其人之道治其身時,那時真的神仙難救無命鬼,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時候了!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依波拉病毒感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