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3/2

2020/01/18 05:26:03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8 Jan

3/2

心神專注不疑惑在修正法,遵師之道不行逆是真功夫,受逆境考驗能心無所懼,時刻提醒己目標,內心若是介意世俗人眼裏看到的形相,很修難自在也難越框限,喜好用江湖氣魄的言語,還不如以身實際使出真正的膽識。

與師學道不裝腔作勢,謙心存誠祖師必顯靈在身中,為徒不自覺但是可咸應師之理,奇蹟總會顯現於自然律中, 莫存心機又好耍計謀,為師很難教塑此類的徒兒,行事始終存著正氣,自有天神護在身,同心在衞道萬物必歸,精誠團結合作必如利刃一般無懈可擊,求大同中若心有存異,將門心有叛變者其言辭必有慚愧之色,心中存疑者其辭必亂套用,相互矛盾者辭多屈解債,這是自古易理和兵法中視人之共通之處,也是自然定律。

合群配道者必感師牽教,同人於野心必和師並與同門心相契合,行正義合天地說,不怕犧牲亦有師伴陪在旁,當信正義永遠會勝邪惡,努力而為莫氣餒,同流於紅塵中,但心內有師,卻能與世俗境不合污,行於道上勤悟正理也要自己堅心實踐真理才可受人欽配。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3/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