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供施食的誤區——誦念咒語》(上)

2020/01/18 05:55:34 網誌分類: 宗教
18 Jan

《煙供施食的誤區——誦念咒語》(上)

我發表了博文《煙供施食的誤區——誦念咒語》(上),(2016年7月1日谷山快樂群靈芝師姐開示)(語山師姐整理) 。
     各位親愛的家人,這真的要靠自己去修證。當你不斷累​​積福報功果、智慧資糧,不斷清償累世的業障,無債一身輕時,才有可能體會我所說的境界,那是未修道者想像不出,也領悟不到的。
。 。 。 。 。 。

    今天我要分享一則案例,為了讓大家了解,為什麼煙供時絕對不可以誦念咒語。台灣一家著名的“五術”公司,開運產品眾多,其中有種香採用多種名貴中藥材製作,價格相當昂貴,有一定的開運功效。有一位女士,用這種香做煙供後,發現效果還可以,由於她的朋友圈子都是上流社會的有錢人,很多貴婦也跟著用它,一買都是幾十萬,這位女士業績出奇地好。


     於是這家公司各營業處開始邀請她來演講分享。其實她本人並不懂得煙供的真實意義,備課時也不知該如何講解,於是上網去搜“煙供的效果”,結果把西藏密宗那一套搬出來,到這家公司的各個會場去演講。大家聽了以後,紛紛按照她講的儀軌去做。我那天一聽,心說完了,又有很多人會墮入藏密的魔坑。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咒語全部由魔、妖精、羅剎、魑魅魍魎的名號所組成,越念咒語魔的勢力越強。大家都在持咒,魔的力量迅速壯大,而持咒者的福報被輕易偷走,生活變得越來越糟糕,即使魔之前給了一點甜頭,後面也會讓他們加倍地吐出來。念“小房子”的人有很多已體會到這種慘痛代價。


    所以一聽她說要念咒語,我就知道壞了。果然,公司的各個會場都開始大力推廣這一煙供“儀軌”,先誦念咒語召請,然後再依次點燃四種香。知道這樣做的結果有多麼可怕嗎?公司裡有陰陽眼的人,清晰地看到了非常恐怖的一幕:一群強大而凶狠的妖魔鬼怪從四面八方呼嘯而來,衝撞撕咬,瘋狂掠食……


    我曾經介紹過化學香,那是一種很不好的石化香,就好比餿了的飯菜,雖然已經過期了,但因為飢不擇食還是有靈性會吃。如果用好的藥材來做香,就像比較美味的飯菜,可以讓祂們飽餐一頓,畢竟無形眾生是以氣為生的。好一點的香非常貴,300公克就可以賣到三千塊(新台幣),而好藥材做成的香更是貴得讓人咋舌。


    我曾經介紹過化學香,那是一種很不好的石化香,就好比餿了的飯菜,雖然已經過期了,但因為飢不擇食,還是有靈性會吃。如果用好的藥材來做香,就像比較美味的飯菜,可以讓祂們飽餐一頓,畢竟無形眾生是以氣為生的。好一點的香非常貴,300公克就可以賣到三千塊(新台幣),而好藥材做成的香更是貴得讓人咋舌。


    由於誦念咒語,因此在點香施食的過程裡,無形界展開了激烈的弱肉強食之戰。羅剎、鬼神、妖精、魔的力量強大到可以輕易將普通靈性趕跑,然後瘋狂侵吞。結果可想而知,那些念了咒語的人,初期業績突然暴增,可是後遺症很大,要香的數量也越來越多。本來點9顆就可以,後面要100顆、200顆、300顆……哪裡吃得消!可是如果不點他們就會很難過。


   公司裡有些人我早期接觸時,有教過他們如何煙供:最好像請人吃飯一樣單純,因為我們是為幫助這些靈性,幫助我們的祖先,幫助原住民,幫助冤親大德修復靈體而做。如果是用帶有旨令的野生靈芝煙供,讓靈性充飢之餘,更可以修復靈體,把斷頭、斷手、斷腳接起來,這一點再好的香也沒辦法做到,好香的功能主要是請靈性美餐一頓。可是如果在點香之前念咒,靈性就連這一頓飯都會被搶走。


    我們自然之家在採用旨令靈芝煙供時,從不念咒,直接起心動念恭請祖先、冤親大德及一般的靈性大德前來受供。祂們除了修復靈體,又可以飽餐一頓;而灑淨既能解渴,又能止飢,還可以止傷療痛、修復靈體,將生前斷掉的身體部分連結起來,那是很殊勝很殊勝的。


    所以我教那些公司裡的人:單純地把你們的祖先、冤親大德、靈性大德召請來享用就好,千萬不要誦念咒語。於是,他們開始比照我們用旨令靈芝煙供的方式來點各種香,感覺平安,內心清靜,點完以後業績有穩定的上升,人也很平和。而誦念咒語的人會感覺心緒不寧,容易產生一種強烈的貪欲,想賺大錢,精神狀態也不穩定。由於念咒語的過程中召請了太多羅剎鬼神,不良的氣場開始影響和乾擾,讓內心潛藏的貪欲、嗔恨、愚癡無明全部沉渣泛起。


    誦念咒語最可怕的後遺症是會讓人貪得無厭。這些羅剎鬼神讓人的胃口變得很大,越要越多。就像養小鬼——好啊,要我給你賺錢可以,用你的血來養我!你要的錢越多,我吸你的血也越多!寄希望於魔、羅剎、鬼神的幫助也是一樣,祂們會讓你賺一些錢,可需要付出慘痛的代價,要成為魔的奴隸。祂們要的東西會越來越多,直到把你整個控制住,那是非常可怕的。


    那家公司的老師念了一段時間咒語後,好多人反饋給我說“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問題”,有些人很敏感,覺得非常不舒服。想想看,來的都是些很兇猛的妖怪、羅剎、魔,怎麼會舒服?那股邪氣能讓人整個情緒、心態連同家庭都失去平和。運勢的大起大落還在其次,最可怕的是這股魔力會把人榨乾,甚至索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