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供施食的誤區——誦念咒語》(下)

2020/01/18 05:56:40 網誌分類: 宗教
18 Jan

《煙供施食的誤區——誦念咒語》(下)

我發表了博文《煙供施食的誤區——誦念咒語》(下),(2016年7月1日谷山快樂群靈芝師姐開示)(語山師姐編輯)。
     很少有人知道咒語的危害原來這麼大,哪怕狀況百出也不敢相信,是咒語本身有問題。想想看,無需花費、簡單誦念,就能消災解難、福增無量,像XLFM宣稱的,只要念念“小房子”就能改變命運,修行真有這麼簡單嗎?正是這種“零本萬利”的誘惑,讓人們付出了難以承受的代價。

      念“小房子”是不用花錢,開始也很好,可是後面會被魔偷走所有福報和精、氣、神,直到一無所有。有些人念出了精神問題,喝農藥、跳樓、出車禍、做惡夢被鬼壓被鬼追,生各種奇怪的病……而且越念“小房子”,那位台長的力量越大,背後撐腰的魔的力量也越強大。開法會時,經常會看到他如一團爛泥癱在椅子上,身邊的弟子立刻大量念誦《大悲咒》等咒語迴向他,不僅充福報,也增加魔的勢力。這時被魔附身的台長會突然像打了雞血一樣,充滿力量地去演講,之後又好像被抽空了,軟軟地癱坐回去,全無生氣。


      由於持咒增加了天魔的勢力,增加了妖魔鬼怪的勢力,最直接導致的就是天災人禍。地球上形形色色的水災、火災、車關、地震,這些佛教徒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當他們不斷地誦念咒語,就在不斷強化魔的力量,不斷增加天災人禍的發生,還沾沾自喜以為做了多大的功德,以為自己求財得財、求官得官、求子得子,做夢啊!哪個佛教徒是靠念咒語發家的?我沒有見到過一位。


      大部分佛教徒本來是正常人,臉色正常,家庭也正常,結果念咒語以後不僅臉色變得晦暗,家庭更是衰敗:夫妻不和、兒女不孝,更有的甚至家破人亡!如果念咒語真的有效,就如假佛經所說,能滅三大劫的重罪,求子得子、求官得官,福增無量,地球上有多達12億的佛教徒,這麼多人誦念如此殊勝的咒語,豈不是早就把業障消光了,哪裡還會有災難?可事實並非如此,反而天災人禍越來越頻繁,越來越嚴重。


      是佛在騙人嗎?佛從不騙人,是後世弟子假造了咒語,把妖精的名號寫在裡面,將原本屬於婆羅門教的東西帶入佛教,並誆騙眾生說這是佛的教導,只要誦念,要什麼得什麼。咒語成了百靈丹、萬靈丹,它成功地抓住了眾生的貪欲,抓住了眾生的需求,抓住了眾生不勞而獲的心理,才導致這麼多佛教徒不靠真修實證,不求行功立德,妄想坐在家裡動動嘴皮子念念咒語,福報就能從天上掉下來。太愚癡了,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 。 。 。 。 。


      我說:“其實很簡單,你們既然以儒家思想為綱,倡導忠孝傳家,那麼持咒已經違背了你們一直以來崇尚自然的理念。告訴大家密宗的咒語並不適合公司的精神就可以了。既然不是密宗,直接點香就可以,'上供諸天仙佛,下施鬼道眾生',這樣單純化不好嗎?就像請別人吃飯,難道還要敲鑼打鼓、又唱又跳那麼囉嗦嗎?餓了,端起飯來吃,就這麼簡單。”我也毫不諱言這個會場氣​​太弱,教給幾位如何利用他們自己的香來轉地氣。


。 。 。 。 。 。


      經歷過這麼多之後,我真的感覺遇到真法需要太大的福報,遇到好的醫生也需要很大的福報。本來很小的病,卻因為遇到庸醫,大把花錢也治不好,不但本人肉體痛苦不堪,家人也被折騰,還浪費大筆冤枉錢;而福報大的人,直接碰到對的醫生,沒有受什麼痛苦和折磨,幾帖藥就輕鬆治愈。


      同樣,很多人想改變命運,有念佛的、持咒的、抄經的,也有人放生,有人造橋鋪路,有人向紅十字會捐款。其實只要是利益眾生的事情,我都覺得很棒,隨喜讚歎。只是種福報還需要智慧,比如放生變成放死,效果反而適得其反;念咒語害到靈性,反而給自己招來厄運……


      既然可以用最輕鬆、最愉快的方式達到最好的效果,何樂而不為呢?走過彎路之後,我越來越感恩上天的慈悲,讓我這麼輕鬆地還清累世業債,這麼輕鬆地把祖先都度走,讓我的家運徹底翻轉改變。在外面也許花上千萬都改變不了、做不到的事情,我在短短三年內徹底翻身,這是上天多大的恩澤,永遠感恩不盡,報答不完。


      我願意義務地出來弘法利生,幾年來教授五術分文不取。五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確實可以改變人的命運,可只有對方有福報、有智慧才能教。這樣他才會去行功立德,才會去改變,才有辦法打平,不然業障深重,學到上乘的功夫,卻沒有去做半點利益眾生的事情,擔當得起嗎?


      自古以來術不輕傳,都是考了再考;非德者不傳,沒有德的人是沒有辦法傳的,業障深重的人他如何堪受大法,如何有資格學到真法?所謂“法不傳非人”就是這個道理。理念不通只想學五術,會變成江湖術士。從來修學五術的人都要求德才兼備,禮術合一。禮佔七分,術佔三分,心術不好的人學了術,只會折損自己的陰德。


      神聖要我半個月一教,但我每個禮拜都會教,很希望各位同修能夠珍惜,把握每一次聞法的機會,也把握每一次行功立德的機會,只要利益眾生的事情盡量做,培植廣大的福德。厚德載物,你自然會越來越好,千萬不要德不配位,最後給自己招來無妄之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