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是提前洩露天機會遭天神懲罰嗎? ~ 一個人的命是算不出來的,所以就不存在什麼洩露天機 ~

2020/01/18 08:26:32 網誌分類: 時事
18 Jan

三維世界這些子孫後代們,確實有很多存在智慧上的問題。由於知識淺薄,看問 題也很片面,都相信別人傳的那一套,因為也是由於智慧不足,沒有分辨能力,所以 就會人云亦云,都是通過學習其他人的文章,讓自己走進不可自拔的境地。 

因為你們三維世界,尤其是修行人的這些文章,五花八門,良莠不齊!有一些確實寫得比較到位,讓人覺醒,讓人開悟,尤其是修心之類的文章,會讓 你們進入一種非常寧靜的狀態。 

但是另外的一些文章,就會讓人越來越迷惑,都告訴世人這樣的做法是正確的, 那樣的做法又可以增長人天福報;或為了度世人覺醒,寫出一些案例,讓世人相信因 果。 

其實他們根本不瞭解真相,就胡編亂造,所以寫出來的文章當然不會圓滿。因為 那些不是實相,都是憑著他們的認識寫出來,他們也是想為了度化他人覺醒,但是他們並沒有想到,不真實、不圓滿的這些文章,帶給世人的是更加迷惑,更加覺醒不了, 因為他們相信你說的那一套。 

所以不是智慧非常圓滿的人,不瞭解宇宙真相的人,千萬不要寫這樣,或那樣的 文章出來誤導天下眾生,從而讓自己造下罪業,這樣會得不償失,是誤導天下眾生, 也傷害了自己。 

人,一定要有謙卑之心,要承認自己的缺陷,一定要認清自己。一個人無法認清自己,就容易犯錯誤,尤其是犯自以為是的毛病,就覺得自己非常厲害,很能幹,可以出去度人。這樣的人造下惡業,自己渾然不知,反而覺得自己水準很高。 

這樣的人,在你們三維修行的團隊尤為最多!把自己的一些領悟,一些知見編寫成文章,學著去度人。但是,不合乎宇宙規律的文章,或者教義會誤導很多人,讓自己造下很大的罪業! 

就如同剛才你們讀的這篇文章《算命是提前洩露天機會遭天神懲罰》。看這篇文章的題目,就知道這個人的水準不高,不明白宇宙真相。 

一個人的命是算不出來的,所以就不存在什麼洩露天機。我們上天的神,更不可能去做任何的懲罰。如果你們受到任何的果報,是因為你們造有惡因,違背宇宙規律, 

所以你們自然而然會得到惡果,這不存在我們上天的神佛去懲罰任何人。所以說出這種話的人,就知道他根本不懂宇宙規律,也就是一個沒有文化內涵的人。 

我們之前也有過一定的傳達,看相、算命都是妖魔鬼怪為了迷惑你們,才在這個世上留下很多書籍。因為牠們清楚明白,這些算命的書籍能讓你們三維的世人,相信 牠們那一套理論。 

人的命運確實是自己造成的,但是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命運。妖 魔鬼怪牠是瞭解一些宇宙的規律,所以牠可以推算出一點點世人的命運,只是一點點 而已。 

但是每個人的命運,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去改變它;也就是告訴你們,你們只要心念一轉,你們做好人,走正道,你們的命運就會變好。如果你們前世不修,今世也不想改變自己,那你們的命運就會越來越糟糕,這才 是真正的宇宙規律。 

不要相信你們三維世界那些算命的書籍,它既欺騙了你們,也愚弄了你們。為什麼一直告訴你們,三維的世界,基本上已經成為妖魔鬼怪的世界?牠們傳播 的知識,散發出來的負能量,都彌漫了這個三維的星球。 

現在你們繼續被迷惑,被牠們控制在股掌之中,我們現在有機會告訴你們這些實情,就是希望你們從此刻開始,改變自己,改變自身的環境。

如果你們有強大的責任心與使命感,可以通過自身的努力,團結身邊正能量的人, 可以通過大家一起努力,完完全全可以改變這個污濁的世界— 就看你們有沒有這樣的願力,敢不敢去跟妖魔鬼怪抗衡。 

因為這個三維世界,大部分的知識都是顛倒的,也是由於受妖魔鬼怪的干擾,所以沒有寫出太多符合宇宙規律的文章;縱然部分的人有正義,也算是開悟的人,但是這樣的人非常的少。所以正義的團隊,需要更多的人加入,讓這個世界到處都有正能量的人,正義的勇士。 

在這裡,我呼籲三維世界所有的子孫後代們,你們要想改變你們的命運,讓自己的這個環境變得更加美好,同時也要讓自己的子孫後代們打下良好的基礎,你們就應 該付諸行動,去清除負能量,與妖魔鬼怪抗衡,從我做起,立好標杆。 

不一定都是看到別人在改變,你們才有這樣的意識。如果你們每一個人都能聽到我們的呼喚,我希望在聽到的那一刻,就可以去改變自己。只有你們每一個人都有這種高度的意識,我相信,你們每一個人的命運,包括將來你們子孫後代的命運,也會得到很大的改善。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傳達你們那麼多的宇宙知識,揭露你們三維世界種種醜惡的現象,就是想激發你們那股正義的力量,拿出這份勇氣去清除負能量,讓你們自身的環境,有更多正能量的人,形成很大的一股力量。 

只要你們每個人都做到了,這個三維的世界,就是正能量的世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