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2020/01/18 15:04:3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8 Jan

  昨晚,她隱了形個多星期的阿哥終於出現了,她興奮不已,我只好又坐冷板凳。

  她也知道她阿哥一出現她就沒有時間陪我,只能偶爾跑過來聊幾句而已,這樣總算聊勝於無。

  昨晚,她把毛衣脫下來放在我旁邊,她向來很怕衣服佈滿煙味,昨晚忘了拿膠袋裹住毛衣,我只好把自己的外衣給她包著毛衣,盡量讓她的毛衣不給煙味薰陶。

  她說她阿哥又叫她今晚到觀塘去吃飯,因為上次我已經叫她要想清楚才可以答應,因為她付出的代價也不小,萬一趕不及出來上班或者是遲了出來上班可能會影響她的收入,所以她跑來想給我解釋,可惜整個晚上沒有機會讓她解釋。

  她這個人就是不懂得計算應酬她阿哥吃飯的機會成本,只想著她阿哥每次出來都能給她穩定的收入,卻忘了她阿哥不是天天出來陪她。假設她阿哥每個月要她去應酬四次,而她阿哥每個星期只出來找她一天,那麼,隨時抵銷了她的所獲,這樣的確有點不划算,可惜她沒有這樣想,我也不便多說。

  她如此的經常想著應酬她阿哥的確令我很不高興,卻又無可奈何。

  由於她昨天中午出來請我吃自助餐,雖然說曾經回家休息,可是畢竟是休息不足,下班的時候頻說有點頭暈,幸虧她的朋友取消了今天與她到橫琴去看樓盤的約會,不然的話真不知道她該如何應付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