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命例

2020/01/18 20:23:54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8 Jan

此命坐巳,空劫夾命,有天刑,天虚,又文昌自化忌,命居空陷身材瘦小,此女因貧窮,營養不良,23嵗時身高1·35,體重43斤,眉毛脫落。 破軍文曲同宮,乃貧窮之士,命宮福德宮會齊鈴昌陀武凶格,加上運程不好,因而因貧窮營養不良至死。父母宮太陰化忌,初運文昌自化忌,貧苦出身,四喪母,命宮是母親宮,兄弟宮的父母宮,化忌衝母親、兄弟的疾厄宮,母親去世,弟弟也患上精神病,18嵗壬午大限,武曲化忌入本財衝本福,本疾生年忌衝大命,2013年癸巳年,貪狼流年化忌入大疾、加上大命化忌入大疾,本大限坐本父母之命宮,本財是父母疾厄宮,流年忌引發大限忌,因此喪父,她死時2019年農曆12月19,虚嵗25,大限入癸未宮第二年,武曲貪狼化了二代忌,本來命忌入遷是衝浪忌,是吉不是凶,但是對宮自化權,凡衝浪忌有自化必大敗。流年父母宮羊陀夾忌,文曲在流年夫妻宮化忌衝氣數宮,流月在癸未,坐流羊,遷移宮有二代化忌來衝,流月疾厄巨門化忌,不祿。 從八字角度來看,日干丙午,癸巳時,羊刃護祿,堆金積玉,表面看上去八字不錯,可惜印星不旺,水多木漂,亥亥相刑,巳時衝雙亥,加上亥亥相刑,命硬刑尅,父母雙亡,弟弟也患上精神病,加上開始時行食神傷官運,身弱最怕食傷,大運己丑,傷官見官,遺禍百端,流年己亥,衝去巳祿,己土耗洩丙丁火,丁丑流月,午丑穿害,所有喜神耗盡,不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