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3/3

2020/01/19 07:36:51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9 Jan

3/3

金闕玄天聖壽日,八十二化元始伏魔天尊之神祇威力可信伏三界,玄天弟子應師能誠行專精,身背師諭勇於護衛真理。 能受玄天祖師點教者能即時行命,不要等到待白首之時才行天命,這飄揚三界的玄天竈纛旗,三界邪魔畏之是不敢亂侵犯的。唯有怕弟子自身心魔識叢生,卻不知先斬除自身中的魔識。

玄天七星劍必先斬除自身中的惡嗜,夬夬果決行命是最有智慧的行道。 玄天弟子是不論功過都會勇於承擔、勇於實踐力行的將門,其軍紀是不容徒忽視,願挺護玄天祖師者必忠心隨師,而忤逆玄天師者必受五雷轟頂而不自知,玄天經中有其嚴規,主要是要將臣守「忠,孝」。

行師在外眾將須守節,但不可不察存亡之道,興正義之祖師之卦意,能利益大眾討伐邪惡是弟子之責,玄天祖師選將門必不擇態臣,指因為功高而怠慢不行的臣子,師必擇以道律嚴厲己身勇承師命之人才賜下真功夫。

欲求符合祖師的忠貞道則,願護師把自己置於身後但必得身先,可惜世俗人心有別,多半不敢與真神下如此的宏願,而擅自用自我認知的權識而行命之將門 ,雖然信師但卻大大無功勞可言,拉幫結派別而亂了天地之道紀,師必難信其人。 行玄天師諭者必遵師行,無形軍法很嚴明是不可亂道,能奠定基礎利於建侯,建侯指功高不居功者, 建功立德才能得天地之亨真。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3/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