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樂之名~第42屆十大中文金曲

2020/01/19 23:06:40 網誌分類: 音樂
19 Jan

好的音樂應該值得留意,每年的頒獎典禮,可以說是年終結算,由於今年的社會運動,道致今年不少的大型運動,不是取消,就是延期,4個主要的頒獎禮.都取消了3個,最後一個頒獎禮剛剛完成,其實,都有幾首可取的作品也值得一講,第一首作品,是一個人的價值觀,不論怎樣看你,你都做回你自己.唱歌的朋友是陳柏宇.

金草莓

曲:徐繼宗,詞:黃偉文,, 主唱:陳柏宇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gFx00Kr.c.4W4C4kW4C4k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f3E21xjhvo

接下來介紹這首歌以一個郱新的曲風,去寫一個都市愛情故事.負責唱和作的歌手,將4 月舉行於紅館,舉行她第二個售票的演唱會.

TONIGHT

曲/主唱:AGA江海迦,詞:林若寧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CKc00Cd5HSoJbbJqJbbJq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fcioTjhPs

到底什麼叫做'愛'?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聽聽這首歌就會找到答案.

我們與愛的距離

曲:COUSIN FUNG/黃兆銘,詞:林夕,主唱:許廷鏗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cwH00D88JD-KkL1oKkL1o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QYwZyb5ZY

接下來這位歌手,今年在歌唱及電視這兩個範疇,都有不曾的成績,剛奪得了'TVB'的十大勁歌金曲'的'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與此同時,他亦都成為了一個小朋友的爸爸,這首歌是一首親子的歌曲.

老少平安

曲/詞:藍亦邦,主唱:周柏豪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Sad0049KYPZ6Xmvb6Xmvb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iELd2gUCs

臨離開前送上本年度'優秀國語歌曲'金獎,是台灣的音樂天王,與第一天團之成員,誇刀合唱,起初這首歌,我並不留意,但聽下去,是講一個可歌可泣的故事.相信短期內未切會再聽他們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

說好不哭

曲:周杰倫,詞:方文山,主唱:周杰倫,阿信@五月天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bY500E0AH64MegXkMegXk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7SPnGSxLM

最後恭喜所有得獎的歌手及創作人,你們的努力已經得到回報,特別是這個非常時期,能夠做出一些好的音樂,並不簡單,作為一位資深的樂迷,當然同意阿KAY謝安琪的講法,打破一些框框,界限去炮製一些有誠意的音樂,說起來容易,但做就難,和嘗試重開四台聯頒的獎項,對一些有潛質的歌手,作一個嘉許,再一次付到舶來品壇百花盛放,明年的頒獎禮可以再見許多優秀的作品出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