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藤枝森林遊樂區申請

2020/01/20 00:32:45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藤枝森林遊樂區位於高雄市桃源區,屬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管理,藤枝為山地部落名,面積700多公頃,海拔高度1,000多公尺,年平均溫度約攝氏18度至21度,日夜溫差不大,氣候涼爽宜人。此區無需辦理入山通行證,且全程皆已舖柏油路。

藤枝森林屬亞熱帶溫帶林,原始闊葉林403公頃,人工林有348公頃,是森林浴、觀賞樹海、看日出、登山、健行、賞鳥、賞蝶、觀瀑的好去處,素有南部小溪頭之稱的美譽。闊葉林,保存完整,以樟科殼斗科為主。人工林有臺灣杉、紅檜、柳杉、樟樹、臺灣櫸、烏心石等針闊葉樹林,整齊優美,值得一看。

特殊景觀:防火瞭望台、三等測量三角點、木馬道等。

開放時間

行前請參閱「台灣山林悠遊網」台東租遊覽車首頁之國家森林遊樂區休園狀況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3號-九如交流道下-省道臺3線-省道臺22線-省道臺27線-荖濃溪林道。

大眾運輸:

搭臺鐵至高雄站下-轉搭高雄客運(往六龜)至六龜站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