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談情說愛數星星(四)

2020/01/20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太陰星:

        1. 若是想接近他的話,動作別太快,不能過於主動,太陰星可是很保守還有些害羞遲疑的,要溫柔而漸近的拉近兩人距離。

        2. 他很傳統很戀家,同時非常孝順,你太活潑外向的話,就算一開始能吸引他,感情可不一定能夠長久。

        天同星或天梁星:

        1. 他最不喜歡你老是拿不愉快的事情來煩他,或老愛跟他翻舊帳,雖然他們也滿喜歡細說從前,但只限於聽他說。

        2. 他自由自在慣了,討厭每天要跟你報告行踪,更討厭你緊迫盯人,最重視心靈上的交流。當然很需要你的關心,但別讓他覺得愛是一種無所不在的壓力。

        天機星或巨門星:

        1. 耍小聰明可以,七咀八舌則要注意,要論起機伶,觀察力或口才,他都很難被撂倒,倒楣的可能是你。

        2. 孤芳自賞的天機星,敝帚自珍的巨門星,不喜歡和別人一樣,最好不要對他說別人都這麼做,他鐵定老大不甩。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