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嘲笑辱罵一分,即可獲得能源之補充多一分,亦可說是︰「天眼」之化身代名詞

2020/01/20 06:22:02 網誌分類: 三世因果與輪迴
20 Jan

受人嘲笑辱罵一分,即可獲得能源之補充多一分,亦可說是︰「天眼」之化身代名詞

所以,「彎腰駝背乃是向世人銷售天眼的人。」,亦可說是︰「天眼」看清楚「彎腰駝背」者辛酸苦辣,受盡人間之淒涼者,乃是其罪洗的愈快,並且失去的熱能也漸獲得能源之補充,受人嘲笑辱罵一分,即罪業減輕一分,其失去的能源也獲得補充一分,亦即嘲笑罵人者,得不償失,本身無形中增罪業一分,其能源也失去一分,而被人嘲笑受辱者即減輕罪業一分,獲得能源之補充多一分。

是以,十三世紀之義大利聖哲方濟各及其伯爾納多與猶尼伯祿等聖士均喜追尋受眾人嘲笑辱罵之機會,不但不以為忤,反而郤化怒為喜,其道理︰乃是說明︰減輕罪業一分,亦獲得一分之能源補充之奧妙,故聖人喜苦,其領大天命下降人間救世時,通常藉各種人間所認為「壞與醜、惡、苦、酸」之形象,來掩飾其其正聖哲身分,而聖人通常都是以「貧者」身分之出現,而此「貧」即是人間所認為之「乞丐」身分,或者是「五不全」,或者是「彎腰駝背」,或是「醜惡之怪人」,或者是「孩童」,或者是「瘋癲之僧」,或是「怪異之柜命士」,或者是沿街行乞,怪可憐而又孤獨的老太婆,或者是道家打扮等等掩住其真正大聖哲之身分,所以,世人卻不可從人的外表上去衡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