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之所以會侵入人體,實可就是人類自行造孽之根本原因

2020/01/20 13:19:17 網誌分類: 三世因果與輪迴
20 Jan

魔之所以會侵入人體,實可就是人類自行造孽之根本原因

於是也可以說︰人類若福重造孽,必使德性沉淪,因此,若不知悔俉而愈加凶狠的話,當然,必有更怪、更嚴重、更難治之新病菌就會與舊病菌不斷地新陳代謝交替出現。而這病菌侵襲人體,實可說是「魔」侵入人體,且「魔」之所以會侵入人體,實可說是︰人類自行造孽之根本原因。故也可以說是︰「魔」藉著宇宙線穿越人體時,使病菌不斷地翻新變種,而產生出更多又更可怕的怪病。

那麼也可以說是︰宇宙線及中性微子不斷地罕穿越人體時,與個人之自行所造之孽互相配合,聯守交戰其人之本命元帥與守護神,於是,其人將聽憑其自行所造之業力,來決定其命運之生死,與決定其時運之程度,配合其業力於某時間內榮枯得失,並應驗其人一生之事業與家運及身體之衰旺過程。

因而,在我們一生之過程中,如果,命運是很明顯的那麼壞的話︰乃是我們之作為已達到「三世因果經」與「玉律金篇」之為惡的條伴。

設若我們的作為,終其一生結果之善惡條件皆而有之,當然其命運變化,亦時好時壞。因此,分配命運之結果︰乃是使其人自行負責其為惡條件之果報,同時,以獎賞其人為善之果實,使其人自行分享得若干福報。

如此一來人類就脫離不了因果輪迴之報應,也正如人類無法脫離宇宙線及中性微子(微中子)穿越人體之道理一樣。如此一來,人類亦自然難免受病菌之侵襲,亦自然於一生中親嚐時好時壞之命運擺布。

基於上述情形,我們可了解人類是無法超越物質的,因此,必須做若干修正,應以偏重道德精神觀念,甚至務必重視心靈之修為,期是命運能扭轉若干變化。

同時,我們也可了解「魔」也不肯罷休,因此,「撒旦」乃日夜處心積慮地設計我們自然就無法使疾病終止。儘管科學家一再絞盡腦汁發明更新藥物治療法,但「魔」日夜於冥冥中怒目監視,自然憤怒難平,自然竭力所思製造出更怪更難治的疾病,困擾著人類,或許,宇宙線配合魔(撒旦)之法力施為使病菌變種(突變),而生出更新的病菌,繼續地侵襲人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