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與人類之心靈、德性及因果、宇宙線及中性微子之關係

2020/01/20 13:21:06 網誌分類: 三世因果與輪迴
20 Jan

疾病與人類之心靈、德性及因果、宇宙線及中性微子之關係
依筆者看法:疾病永無撲滅,就是舊有疾病被發明了新法徹底撲滅,但更新的疾病 ( 病菌 ) 將會不斷地出現,這種疾病 ( 或可說癌症及其他疑難怪症等各種疾病。) 與人類之心靈、德性之因果、宇宙線及中性微子有關。為什麼有關?其理由如下:
重視靈性修養可避免怪病之糾纏
因為,人類不可能全體地之人人,重視心靈之修養,而能重視心靈修養之人,亦祇有少數人,因此,大多數人既不重視心靈修養,當然,人之品性就會降低,而德性若一降低,自然就無法維持道德水準;既無法維持道德水準,當然,就會出現了傷天害理之罪行。若傷天害理之罪行一旦出現,就會造成了無可彌補之德性,因此,也就容易造成人間之怨氣衝天。而這重怨氣衝天,實乃表示冤魂之憤怒。 
若是某甲在生前受人欺悔,其怨氣無法討回個公道,則必於某甲死後向閻羅天子遞出訴狀,控告某乙於生前如何造孽!因之,閻羅天子一接到訴狀,當然要查明真相,依天律究辦,於是准許某甲去討回公道。 
而某甲既要討回公道,當然不會一下子使某乙速死,於是先奪某乙身上之熱能,先擾亂其靈魂,使其人身上之靈魂逐漸減其亮度,然後,再造成其人精神微靡渙散,且其精神一旦失去控制力後,則疾病漸形成,並先由輕疾再漸嚴重,也就是,先由小病生起再到嚴重之病,如此一來,
人類與疾病就無法擺脫關係了。( 也可以說:冤魂必先找出其人最衰弱器官之部份,使其病菌侵入,再由小病滋長至嚴重之病,當然可使其生出癌症之病。
大凡嚴重難治之病,甚至達到怪病之現象,這是與其人之心靈因果德性有關,也是與前世和今世之造孽有關。若想避免怪病或難治如癌症之病者,首先必須重視靈性修養,使其德性高超,當然,就比較不會受怪病之糾纏,而這怪病之糾纏實乃其所造孽之無形冤魂之糾纏也。
凡是惡疾,如瘧疾、癌症等,都有鬼在後面支配著,令人體內五臟錯位,四大不調,都是業障鬼在作怪。因為人宿世有業障,時間到了,鬼就來討債。也因為這個人的陽氣不足,陰盛陽衰,所以鬼就能得其便。
你若能常常無煩惱,智慧現前,鬼也無隙可乘;一旦生了欲念、無明,鬼便容易鑽進來。
以此類推,八萬四千種病,都有前因後果。甚至蚊子咬你一口、蜜蜂螯你一下,
還有其他所遭遇的一切,都是因果互為經緯。人若明白這個道理,那一點錯事也不敢做,一做錯就要受報應。
尤其是修六度萬行,更要腳踏實地,絲毫不能行虛偽,所謂「因地不真,果招紆曲。」
到果地的時候,就有很多麻煩。
所以,諸位要「隨緣消舊業,更莫造新殃。」不能有少許放逸的行為。
大家要隨時隨地提高警覺,不去害人,只去利益人,那什麼毛病也不會發生,鬼也找不著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