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年SY的痛苦及懺悔

2020/01/20 14:22:07 網誌分類: 心向光明-遠離邪淫
20 Jan

十四年SY的痛苦及懺悔

我是一個畢業的博士,因為工作輕鬆,百無聊賴,今天下午,到網上來搜索刺激資料,發現這個網站,結合自己實際,很有感觸,於是想寫下這麼多年的經歷和感受。

我家住在大西北,家裡姐弟多,也許是這個緣故,才誘導了我的SY,並使其惡化。我現在可以回想起我的最早接觸xing大約在我五歲的時候,反正還沒有上小學呢。那時候,父親是個農牧場主,長年在外,一個月回來一趟。估計正是這個原因,父母ml的時候時間很固定,就是父親回來的那個晚上。並且ml的動作應該也不小。估計當時父母沒有意識到他們的動作會被姐姐和我偷學到。當時,大姐結婚了,二姐待嫁,三姐比我大四歲,也就是她十歲左右的樣子。我很小,但是,三姐可以說出不發育了,記得當時,三姐玩遊戲的時候,在被窩裡摸我的小DD,那麼小的年齡,我的小DD就已經能勃起了。同時,我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學會用手指搗弄三姐的下面。這是我的最初的關於性的記憶。

到了上小學,我記得我就有意留意女孩,一次,一個小女孩玩遊戲,無意間看到了,她的下面,至今仍不能忘懷。那時候,就暗戀那個女孩。

到了初中,我自己在外讀書,比較孤獨,假期到父親的農場去。一次,在父親的衣箱裡發現了兩本書,仔細看,就是現在所謂的黃書。一發不可收拾,有時間就會偷偷的拿出來看。在看完後,一次,覺得自己應該加強聯繫,於是躺在床上摩擦DD,直至SJ,那年我十五歲。以後的日子裡,在整個初中,因為孤獨在外求學,內向的我常常在夜裡SY。特別是回家後,我會查看姐姐的胸罩,並用它對DD摩擦,達到更高的sy效果。那時候堅持的時間很長,頻率特別高,正是這個階段的淫亂使我的發育停滯。但是,那時候沒有出現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有幸升入高中,由於學習壓力大,為了緩解壓力,我SY的頻率愈來愈高,以此來緩解壓力。隨之而來的是失眠,胃不舒服,當時我還以為是學習壓力大帶來的症狀,認為是用腦過度才失眠,因為學校食堂不好把胃給吃壞了,現在想來都是SY惹的禍。到了高三更加緊張,因為失眠,我搬到外邊去住,單獨住宿目的是更好的休息,但是,確為SY提供了更好的場所。因為住的是一個同學家的舊房子,但生活器皿具在,因為好奇,翻箱倒櫃,居然找到了一書包的避孕套。這個發現使我的SY更加的肆無忌憚,有了工具,頻率更高,樣式更加多樣。除了失眠,食慾不振,又出現了尿滴瀝,小便困難,記憶力下降等症狀。

在身心疲憊下我到了大學,因為我的性格,特別好強,大學裡忙了四年,SY也伴隨了四年。但是,頻率降低了,更重要的是,我認識到了身體的重要性,開始有規律的鍛煉身體。四年的長跑為我的健康地體魄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可以說,大學四年雖然SY依舊,但是沒有繼續惡化,當然了也沒有改善,仍然失眠,仍然食慾不振。

讀到了碩士,因為大學太辛苦了,所以開始放縱自己,把注意力轉移到了玩得上面。 SY的頻率高低不等,知道了從網上下載小片,和大家共同觀看,生活就這樣過去了。 SY帶來的惡果沒有好轉,並且惡化,明顯的感覺性能力低下,出現早洩現象。

讀到了博士,SY的惡果更加的明顯,頭髮開始脫髮,才二十多的人頭皮可見了。我知道這是SY惹的禍,所以,從初中就在矛盾中前行;由於某些人的SY適度無害的理論使我一次次放縱,到了現在的地步。

我現在的症狀表現為:身體上,二十多的人看著像四十的;失眠,神經衰弱;胃疼,消化不好;頭昏腦漲,記憶力減退;腰酸無力;脫髮嚴重。性格上,容易苦惱憂慮,變得消極,不再陽光樂觀。

自認為,我是個很有毅力的人,看了很多網友的經歷,我想我們完全可以戒掉SY的。並且,我們還年輕,sy的後果不是不可救藥,打造一個健康的體魄應該沒有問題。最後,祝福大家盡快從SY中脫離出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