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餅仔

2008/04/30 22:47:41 網誌分類: 議員也瘋狂
30 Apr

 

一百二十位火炬手名單,揭盅了。

 

一如所料,有些人趁機炒作。誰應該入選,誰不應該;那機構多了一人,那機構少了一個;點解是他,點解不是他;又說要有什麼入選基制........說到尾,就是要挑撥離間,嘈到你越亂越好。

 

可能,我相信極之可能,火炬手最好由直選產生,他們或許會收聲,會唔會呢?

 

又或者,攪大一些,每一個家庭單位派一位代表參與,即可能有一百二十萬個火炬手,勁卦。最多,到時話點解是一個,不是兩個,下話......

 

作為香港市民,一個中國人,無論誰作火炬手並不重要,能夠在傳送沿途吶喊助威,打氣加油,我亦感覺與有榮焉了。

 

有人反對曾憲梓入選,因他從來不接納異見,她.......又何來容異呢?我個人認為,她心目中可能有句酸話:為什麼冇我份。對嗎?

 

六百萬人中找一百二十位,總不能盡如人意,她們的話,盡是廢言,可以不理。

 

在外國,有人自發護聖火,是愛國的行為。

 

在香港,卻有人趁火示威,甚者,找來外國勢力,在火上添油,也算是愛國?一年到晚以示威為樂的那些人,難道不可以在這天停下來,一齊保護聖火,做少一次騷,唔會死嘅.........

 

各位,假若我在觀看火炬途中,遇上這些人,我定必報以噓聲!

 

回應 (5)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08/05/03 01:37:29 回覆

如果董生傳聖火,炎諗真係要搵防暴隊同解放軍護駕枝火先傳到個百幾二百米.到時唔駛藏獨出馬,香港已經有太多人想搶佢枝聖火.

炎覺得董生實在欠香港人好多野,太多人俾佢搞到雞毛鴨血.好彩佢唔傳聖火,唔係佢跑個段真係隨時粗口同番茄雞蛋橫飛.

2008/05/02 11:23:38 回覆
其實我總認為傳遞〝奧運聖火〞全程路線應該交由運動員來負責最為恰當咯........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5/02 00:24:21 回覆

身為中國人的一分子,當然要團結啊!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5/02 00:23:34 回覆

to tom媽媽, 董伯伯有心無力啊!

 

2008/05/01 09:37:45 回覆
点解無董建華份,起碼都係前特首。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