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似顏繪畫師 繪出快樂人生

2020/01/21 07:34:32 網誌分類: 藝術
21 Jan
香港似顏繪畫師 - 人稱他作佐老師,從事創作藝術多年,最愛的興趣還是繪制漫畫人像素描,行內專稱似顏繪,每張也能繪畫出主角不同獨物神韻,也有不同的風格,似顏繪是日語【似顏絵】的中文直譯。具體指通過繪畫的方式,將真人的相貌和心情結合起來,在紙上畫出接近漫畫般的頭像。似顏繪最初起源於歐洲,傳到日本後,結合日本的浮世繪演變而來,似顏繪在日本非常流行,廣泛得被使用在線上與線下商業活動,廣告。以漫畫形式表現的似顏繪,正作為一種新興的潮流事物發展起來。跑到佐老師的FACEBOOK專頁上看一遍,也能夠找到很多商業機構的主角,非常的可愛,注目。

佐老師早年跟從日本老師承傳及指導再發揮自己天賦, 有別於坊間只將人頭放大,他孖細情度會將身體縮小變成Q 版漫畫公仔畫在畫紙上,使人物的「似顏繪」既包含幽默漫畫的藝術元素,亦通過誇張個人特徵,展現開心的一面,作為禮物送給別人,是極好的選擇,收到的朋友一定會滿心歡喜。

有時當大家需要的時候,想尋找一位似顏繪畫家幫你訂購一張漫畫人像畫送給別人,好像好難,但是只要fb msg / whatsapp msg 佐老師,將相片傳給他, 很快,他就能畫好為大家,效率及作品都非常滿意。

佐老師的Facebook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jordan.qcomic/
+852 9477045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