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裝修

2020/01/21 10:11:0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1 Jan

  昨天下午,她與人談過優樂之後我陪她去買牛角梳及看窗簾、牆紙。

  前天她突然嚷著要買牛角梳,昨天她帶我到花園街找,讓她買到了一把稱心的牛角梳,她開心得很,晚上一再拿出來梳頭髮,真是童心未泯。

  買完牛角梳之後我們一齊去看窗簾及牆紙,在選擇材料的時候,我們不斷商量,他日她家裡的裝修,該滲透著我的意念在內,我的確給她提供了不少意見。

  令我欣喜的是我曾經反對她想把部份裝修工作交給一個她的熟客,為了此事她曾經反駁我,以為我干涉她的事情。昨天她卻自己另找藉口說打消給她的熟客部份裝修工作的念頭,間接的接受了我的意見,在其他方面也在靜悄悄的隨著我的意思去辦,我對她的影響力似乎在漸漸的顯現。

  年關漸近,歌廊水靜鵝飛,踏入九點半居然仍然沒有客人,她笑說:「你今天可是真的成為豪客了!」

  「機會難逢呀!我是土豪嘛!」我笑著說。

  「我貪污了一百元!」想起前天晚上她那麼坦率的對我說我就覺得很好笑,我給她墊了票之後有人贊助她唱歌,於是她把我的一百元藏起來不交給公司,所以才說自己貪污了一百元。「算了罷!」我笑她說。

  昨天真的是太清靜了,她提早下班,陪我到旺角乘車,沿途不斷為即將進行裝修的事情而傷腦筋,我則不斷的安慰她,她似乎又忘記了我曾經答應資助她一半裝修費的事情,我也暫時不提。

  她的記性近期似乎很差,我笑她說該找一個人照顧她了,對於這麼敏感的問題她自然不敢隨便回答我,只能裝做看不見我的訊息而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

易明
易明 2024/03/27
@淺雪...

我經常會到處留意價格,所以有需要的時候自然知道哪裡的價格較便宜。

易明
易明 2024/03/27
@傑西...

我可沒有再移民的念頭,都一大把年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