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吉貝島美食2018

2020/01/22 01:08:0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an

吉貝嶼為澎湖夏日渡假的熱門據點,沙嘴海灣尤是名聞遐邇,吉貝沙嘴由西崁山向東南方延伸,形成一道長達數千公尺的金黃色海灘,使人不禁欲一親芳澤的衝動。

吉貝嶼位於白沙島北方約5.5公里,為澎湖北海最大的島嶼,四周有石滬群和珊瑚礁地形,島內更有豐富的人文景觀與文化遺址。東南海岸的岩層已被侵蝕成為海蝕平臺。島的東側及東北側海濱,有較黝黑的玄武岩。西崁山原為一獨立山頭,後來由於廣大的珊瑚碎屑堆積而成一座陸連島,在西崁山東南方有一隆起的灘岩地形,與西崁山北方的堆積層,約合佔全島的二分之一面積,是本島另一特別的地形景觀。

由於地理位置特殊,本島的鳥類和植物也十分豐富,目前發現的鳥類已有百餘種。堆積層外面的海蝕平臺上,石滬櫛比鱗次,退潮後露出海面,是澎湖石滬最密集的地方。

島上有度假小屋可住宿,平緩的沙岸適合游泳、潛水,台東租遊覽車是理想的海岸渡假勝地。目前島上設有各式各樣的遊憩設施與活動,可以任意休閒娛樂整個下午,是最佳消暑勝地。偶像劇"海豚灣戀人"拍攝場景即選在本島完成,女主角天邊或許您將在此巧遇。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大眾運輸:

1.搭飛機至馬公站下。

2.搭船至馬公港下。

澎湖交通資訊-參考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交通資訊

澎湖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官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