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習慣

2020/01/22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an
          最近人心惶惶,旁邊誰人一咳嗽,所有人閃開,的確,當年沙士陰影難忘,沒有人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沒有辦法在空氣中識別病毒,唯一方法,是預防,預防!我說的不是戴口罩, 戴口罩只能被動地防禦,主動的當然包括洗手。我身邊的朋友,有很多自從○三年沙士之後,養成洗手習慣,進了家門,不觸碰物品,先去洗手,回到辦公室,也一樣,在未開始打開電腦,喝水,整理文件之前,先去洗手,這樣將一切在沿途中沾染的病毒,可以通過洗手過濾了一半。

          據醫生朋友講,洗手的確可以起到預防作用,可是有人回家洗手,但不換外衣,外邊坐了港鐵褲子一下子就坐在自家沙發上更甚者,回家很疲憊,先在牀上躺一下,所有的病菌也一下被你帶回家。所以,良好的衛生習慣,會令你少生病。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