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新派刺身 「魚船」送餐

2020/01/22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an
          米珠蓮來到旺角朗豪坊美食廣場樓層的「鮨之」,發覺它的氛圍和水準不比傳統居酒屋遜色。穿過大門進入主廳,迎來一幅孔雀與魚群打鬥水墨壁畫,生動出色的畫風勾勒出不一樣的蓬勃生氣,但讓人更感興趣的,應該是卡座旁輸送帶上的魚形小木船。鮨之經理解釋,這是餐廳幕後飲食品牌LUBUDS F&B Group的新意念,期望結合科技,為客人帶來與別不同的用餐體驗。客人先用手機掃描QR Code點餐,廚房收到柯打後備餐,完成便放到小木船上,讓小船代替專人送上刺身、壽司杯、燒物等多款美食。整個無人配送系統別開生面,既減省餐廳人力成本,同時也縮短了客人等餐時間。

          壽司部主管雄哥表示,現時店子主要採購源於東京灣漁市場的時令魚鮮,包括宮城油甘魚、東京灣鱆紅魚、北海道真鯛、長崎冰鮮赤身吞拿魚等。如果希望吃盡最當造的魚鮮,推薦點選一人份量的前菜鮨之福盒,菜式靈感源自日本百貨公司的福袋文化,由廚師為客人發辦,挑選六款或更多的刺身,由淡入濃,甘鮮有序,正好打開胃納。店內的燒物亦不俗,就像燒拖羅肉筋佐柚子蘿蔔蓉,便是甚有心思的創意款式,用上最肥美的大拖羅三角部位,以高溫鹽燒,逼出油脂,肉質變得爽口,配以清新柚子酸汁及辣椒蘿蔔蓉,平衡油膩感,創新得來不失美味。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6號舖

        查詢:2307 9822

        米珠蓮
■鮨之福袋$198
 ■鮨之福袋$198 
■餐廳座位旁特設配送軌道,孔雀魚造型的遙控車會為客人送上美食。
 ■餐廳座位旁特設配送軌道,孔雀魚造型的遙控車會為客人送上美食。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1/31 22:24:24 回覆

In this kit, there are three levels and each of them takes two years to complete. After the completion of this kit, a checkpoint test is held which includes rules of golf. Then the times come off the Level 2 kit, which includes customer relationship, swing analysis, and business planning For More Information.

user